推荐作文: 风景作文600字记叙文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这是毛主席赞美北国风光的诗句,而20xx年这种美景出现在我国的南方,但是这美景的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灾难。
第一天刚一下雪,我们都认为十分的好玩,纷纷都进入了这白色的世界中,一起嬉戏玩耍。
到了第二天,还是觉得很新鲜,当时我们着希望雪下的再大点儿,时间再长点儿。然而便开始了疯闹,你打我,我追你欢快的笑声让宁静的校园立刻变得热闹起来了。
可是我们万万没有想到我们的“梦想”成了真的雪越下越打越下越猛,这一下就下了将近一个月,就像刹车不灵的汽车停不住了。我们知道刹车失灵的汽车很可怕,这雪下的时间长了更可怕。这一次雪灾给国家带来了不小的损失。
但是在雪灾中,出现了许许多多的“风景线”。
“风景”一不倒的巨塔
大雪来了用电告急,许多电塔都像巨人一般英勇的倒下来,电力工人立刻上山去抢修电塔,还有几位电力工人因为电塔倒塌而牺牲了,在那块土地上将又会建立起一座新的电塔,那高的电塔就是一座高大、雄伟、美丽的丰碑,这座美丽的丰碑将在我们心中永远存在。
“风景”二城市的指挥家
雪灾来了,交警自然特别忙碌,因为城市的交通特别需要他们来管理。他们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指挥交通。让城市的道路无比畅通。他们脸上那欣慰的笑容像冬日冰天雪地里的一束金灿灿的阳光,温暖了每个人的心灵。
“风景”三城市美容师
环卫工在这种天气里更加忙碌了,因为道路上需要他们那双勤劳的双手来铲除冰雪,让行人出行时不会被摔倒,随着“冬冬的声音”,要路上那厚厚的顽固冰块被环卫工人铲除下来了,再也不会出现交通事故了。
在这一场巨大的自然灾害中,最美的美景就是那些电力工人,交警忙碌的身影,他们的光荣事迹温暖了前一个人民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