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之二
穿越时空隧道,我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这里的居住环境优美,空气中泛着淡淡的清新,简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先说一说房子吧!有的变成了苹果形状的,有的变成了草莓形状的,还有的变成梨形状的……真是让人眼花缭乱。最令我惊喜的是,如果主人心情不好时,房子就会变成绿色,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如果主人劳累疲乏时,房子就会变成海蓝色,给人身心愉悦的感觉;每当逢年过节时,房子就会变成红色,给人喜庆红火的感觉。意想不到的是,房子底下还安装了地震预测仪,只要地震来了,就会立即发出警报,房顶就会伸出螺旋桨,缓缓升到天空,这样就不会发生危险了,真是太神奇了!
我来到了超市,准备给父母买些保健品,可站在超市里的我简直傻了眼,售货员都成了机器人,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购买物品。问了导购机器人才知道,只要你说出你要买的东西,机器人服务员就会送到你的身边,还会通过人脸识别进行付款,真是太先进了!
我又去江边看了看,河水清澈见底,就连小鱼在水里嬉戏都看得一清二楚,原本污染严重的江水怎么变得这么干净呢?问了问划船的师傅才知道,原来是科学家在江水中投放了一批清理垃圾和污水的机械鱼,他们会到处游动寻找垃圾、清理垃圾,并把垃圾转化成了清澈的水,真是太高明了!
二十年后的家乡高级无污染,是一个奇妙的世界,我爱二十年后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