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今年一岁半了,她会叫爸爸、妈妈、哥哥、奶奶、爷爷、姐姐等好多简单的话,可妹妹还不会说太长的或者复杂的话。妹妹,虽然还不会说复杂的话,可她最喜欢干的事情之一却是打电话。
我们家每当有人打电话的时候,妹妹总会凑过去抢过电话,并把电话放到耳边和对方咿咿呀呀的说话。但是妹妹分不清电话的上下,总是把听筒朝下,话筒朝上,并且是把电话放在耳朵后方,妹妹的这个样子让人看着滑稽可笑。当妹妹在打电话的时候,除了大人在旁边让她称呼对方之外,还会叽里呱啦的说出一大堆让人听不懂的音调,我真的有些怀疑妹妹说话时的正经样子,是不是在用我们听不懂的外语在和电话对面的人交流,让我和家人们面面相觑。而有那么几回,妹妹也会清晰地说出一些短句子,每当这个时候,家里人都要把妹妹好好的夸一夸。
大家说一说,我的妹妹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