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悄悄告诉你。
让我悄悄地告诉
奶奶,我长大了,我再也不是那个顽皮、捣蛋的坏孩子了,我再也不是那个总惹你生气的坏孩子,我是一个中学生了。
奶奶,我好累,现在每天八节课,让我筋疲力尽,但是为了你的叮嘱,我咬牙坚持,我好想好想回到以前,回到你的怀抱里,做一颗被大树荫蔽的小树苗,我曾多次想回家看看你,却始终没有时间去看看你。
奶奶,我好忧郁,我的成绩始终提不上去。因此我参加了各种各样的补习班,我想把我不会的题目全都搞懂,但我这个笨脑子总有一些题目搞不懂。奶奶,我好想好想回到从前,回到从前那个我坐在你的腿上。阳光照在你我的身上暖洋洋的,你握着我的手,教我写那些我不会的东西。那样的日子是该有多美好呀。虽然发生在很久以前,但我依然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