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好的中考作文其五
1个月30天,飞逝的是那么的快,我现在唯一希望和能做的就是静下心来,好好的努力充实的过好每一天,让我在一小最后1个月的每一天都有价值。从今天起我就要开始努力了.20xx.6.2
表姐非常爱看书,光是历史书就摆满了一个橱柜。写字台上、茶几上、饭桌上摆着五花八门的书。有作文辅导、有历史、还有童话和科技书。多得让人头昏眼花。她烧饭时看书,睡觉前看书,以至为了看书,作业也晚一会儿写。几乎是个名不虚传的书迷。
2、我在去年的数学竞赛中取得了二等奖(或者数学成绩不错),平时我在数学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这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今后我将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
这是为什麽呢?原来是我先前发的作文《我的校园》荣获银奖。获奖编码是:L0818184。我非常高兴。
父亲侧头一看,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呀,难道说错话了吗?心乱如麻、兵荒马乱。我被他的眼神秒杀了。说好的温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