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爱我家初中文章
“我有一个家,一个不大的地方,当我受伤的时候,我会想到它。”我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的家。有我和奶奶相依为命,但十分快乐。
奶奶十分关心我,好东西总是留给我。学习上也常常指导我。爸爸虽在上海,但也定期(两个星期)回来一次。每次回来都为我带来头脑的粮食——书。还会时不时打电话回来问一问情况。我也时常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有一次,我发了高烧托底又是照顾我忙得不可开交。于是奶奶打了个电话给爸爸、爸爸在电话里问寒问暖:“儿子烧得高不高啊,吐不吐啊……”奶奶一量,妈呀!39。8度,快40了。爸爸一听,说:“我马上就回来啊!”过了一个半小时,爸爸就来了马上背我上医院,可挂了3小时的点滴,高烧还是不退。爸爸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说是让奶奶收拾以下去上海第一人民医院看病,奶奶二话没说就和爸爸背着我去上海。在车上我吐了爸爸一声,可到了上海爸爸顾不上换身衣服,就抱起我上医院打了一针,过了一会儿烧退了,这是爸爸才松了口气,回去换了身衣服,奶奶呢,还忙着帮我去付钱、配药呢!我却在一边睡大觉呢!
我的家就是一个可爱的家。地方虽然不大,但当我受伤的时候,能给我温暖,给我希望,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