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高一开学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中那熟悉的声音再一次在我耳边响起。同学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匆匆忙忙地从操场跑到教室。这一个月过的太快了,放假是一个月,但为什么偏偏会是在二月呢?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有时我会在心里这样问我自己,哎,既然已经开学了我就不能再想那些无用的东西了,要不然我真的没办法给父母交代。
在开学的第一天,我一直认为前几节课不会上,没想到,连早读课都上了,当然少不了我们去抱书,为班级服务吗!谁让我们长的这么高大。在这个星期里,我们班里转来了2位新同学,一个是长的很高,但他好像有点内向,不好与人沟通。另一位呢,比较外向,在1个课间的时间我们就彼此了解了,变成了好朋友。希望这两位新同学赶快融入我们的班集体。
新学期,新气象,在新的学期里,我决定好好学习。力争做到:
1,上课认真听讲,不乱说话,也不做小动作,遵守校规校纪,不违反纪律。
2,认真完成各科作业。
3,新的学期,要有新的气象,我要在各科下功夫,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要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父母。
最后祝福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天天开心,心想事成,成绩天天高升,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