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的梦幻之旅作文范例
有一天,我和小伙伴王梓潞驾驶着伊一号飞船,来到了位于太阳系中的赛波尔星。
走出伊一号机舱,只见摩天大厦鳞次栉比,橡皮材料做的商店里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宽阔的街道上人流如潮。仔细一瞧!这里的居民长得很特别:它们的头上长着许多像粉丝一样的头发,眼睛像两个平行四边形,鼻子像彩椒头,嘴巴是三角形的这不禁让我瞠目结舌。我还发现,这儿的路是飘在半空中的,远看像漂亮的丝带。路面上行驶着许多造型奇异的车辆,这种车外设计形流畅简洁,车身两侧有折叠的车门和车翼,碰到交通堵塞或是交通事故时,便会自动伸出车翼,飞跃而过前面的车辆,然后再慢慢地安全着陆,接着继续行驶。
接下来,我们又参观了这里奇妙的动物园,在进园前每人都要穿上规定的衣服,这样就能和动物们零距离亲密接触了。进入园区,我的身边不时走来长脖子的长颈鹿,这种长颈鹿的眼睛可是三角形的哦!还有一大群可爱的独角兽呢!总之,这里收留了许多稀奇古怪的动物。
正当我们看得尽兴时,手腕上的对讲器发出迅速回舱的指令,我们收到指令后,告别了外星人,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里。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让我的梦幻之旅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