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的老师。
我,有许多职责,今天,我来讲一讲。
一:班长
我,是班长,老师不在时我要起带头作用,先管自己,在管别人,不过,上英语课苦了我,不能说话,十几的班委的火眼金睛都在望着我,我一说话,他们便跟着说话,说:既然班长带头说话,我们没理由不可以说话呀?不过,同学们也给我取了几个关与班长的外号,如:班马、班点狗、班头......
这几的外号我挺喜欢。
二:数学组长
我是一个数学组长,要在小组内要积极思考,上数学课要积极回答问提。
三:语文组长
我是八人小组的组长,首先,我的语文成绩要好,上课要认真听讲,我还要汉字掌握的好,因为我要帮着老师改作业,如果错多了,那好意思吗?肯定同学们会笑话我。
四:体育组长
我一定要守职。
[参考作文] 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之一
每个人想起自己的童年心头都是涌起甜滋滋的回忆,而在我的记忆深处,我的童年却有这么一件“可怕”的事让我至今想起都心有余悸。
大概在6岁那年,我住在一个村子里,村子里有一个地下室。年幼的我和小伙伴常去那里玩,因为地下室只修了个雏形,连灯都没装,平时只在地下室装点蔬菜,水果之类的。一到夜晚,地下室一片漆黑,就到了我们玩耍的时间,我们隔壁的妹妹,我弟弟,还有对面的一个姐姐一溜烟的猫着身子钻进地下室,然后打着手电,一边贪婪的偷吃水果,一边讲鬼故事。当讲到:窗边的鬼火悄悄的靠近你时……有人“哇”的一声哭了。结果我们想把别人吓哭却自己吓得东倒西歪,想跑回家却发现门给卡住了,小伙伴门吓得哇哇大哭,以为自己再也出不去了。我也很着急,突然机智的我余光扫向了一根棍子,发觉可以把门撬开,便赶紧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把门撞开,我们齐心把棍子一抬,1。2。3。撞门“啪”的一声打开了。
我们得救了,欢呼着,然后不约而同的笑出了声。突然,传来了大人们的呼喊声“张语诺,回家了。张肃楠,你在哪?”我们连忙跑到爸爸妈妈身边,紧紧的抱住。
时隔多年,只要想起那晚的情景,还是不由得害怕,以后再也不去那里玩了,不能让妈妈担心了,我也要为我的急中生智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