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给我温暖,我会在骄阳似火的烈日下感受到一丝最惬意的沁凉。
给我温暖,我会在怅然若失的荆棘路上收获一份最感人的动力。
每个人都渴求温暖。
因为温暖是一团火焰,能溶化冰封的心;温暖是一杯热茶,能驱逐寒冷的味道;温暖是一朵鲜花能带给你美的享受。DSbj1.COm
生活中妈妈给我温暖。那份温暖是在我经历病痛折磨时,妈妈递给我一个充满爱意的眼神;是在我取得成功时,妈妈给我的一句赞许的话语;是在我落寞惆怅时,妈妈给我的深情抚摸。给我温暖,我渴望温暖,一如我对妈妈的爱的依恋。
生活中老师给我温暖,那份温暖是在我犯错误时,老师对我善意的批评;是在我不思进取,止步不前时,老师对我的循循善诱;是我在获得荣誉时,挂在老师嘴角上的一丝舒心的微笑。给我温暖,我渴望温暖,一如我对老师给予我深切关怀的依恋。
生活中朋友给我温暖。那份温暖是我在失信于人时,朋友对我的宽容与理解;是我在满肚子苦水时,朋友耐心的倾听;是我身陷困境时,朋友伸出的援助之手。给我温暖,我渴望温暖,一如我对朋友给予我的真挚友情的依恋。
生命中许许多多的人给我温暖,而我真心诚意地享受到了温暖。他们的温暖给我带来了鼓励、带来了支持、带来了帮助,使我的心灵得以慰藉。给我的那份温暖将永远弥漫我的心河,多久都不会散去!给我温暖,我渴望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