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精选: 小学生周记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天空格外蓝,太阳格外的红,我真高兴。我们来到了星期八小镇春游。
首先,我们来到了家居室。那是一间很小的屋子,里面很乱,放满了不同的东西。有床、书、玩具,还有两张桌子和四张椅子。阿姨告诉我们要制作出三套方案。
我们开始觉得很容易,兴奋得不得了。我和张婧玥还有谢芯麒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把床从左边搬到了右边。我们个个都面红耳赤的,做在沙发上累的直喘气。岑可和其他同学也不干示弱。他们把地上的书籍全部都捡起来,一个一个地放回图书角。
接着,我们就已经腰酸背痛了。可是,还有被子没有叠,桌子没有整,怎么办?没办法,我们只能硬着头皮干了。就这样,第一套方案勉强完成了。
接下来的两套方案我们一次比一次有进步。虽然我们很累,但这是进步的必经之路,只有这样,才能不断进步。
由于我们太累,所以决定去一下小吃吧。我们用E币去买了两包爆米花。我们感到高兴,因为这是用我们自己的钱买的。
此时此刻,我真正明白了:赚钱真不容易,即使想得到一分自己的钱也要靠努力得来。
这次春游,我不仅体验了快乐的游戏,还感受到了爸爸妈妈的辛苦。
有人说我们小学生是世界上最忙的人群之一。朋友们,我有我的忙碌之处,想必你们也有吧!
你们有的忙学习,有的忙弹琴,有的忙画图……我忙我的学习,我不断的努力学习,希望有一天能像老师一样,为祖国做出贡献。
我每天都不断努力着,就连周六周日也没时间休息。早上八点上数学,十点上英语补习班,十二点上阅读课,有时,午饭都要一点钟吃。下午虽然在家休息但妈妈还不停的叫我做卷子,写作文……这样虽然压力很大,也很累,但我相信妈妈叫我做这做那的总对我有些帮助。多做练习能使我头脑聪明起来,写作文又能让我想象力丰富。
我很忙,但我很快乐,我坚定的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有劳动努力才能让我的未来更美好!才能想老师、工程师、警察、邮递员一样,报答祖国,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和先锋。
我一直以来最为敬佩的就是雷锋叔叔,他才是我们的榜样,祖国的先锋,他时时刻刻都为人民服务,时时刻刻都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我要向他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
我时刻为学习而忙碌,但我忙的乐此不疲,忙的很快乐!
[精品范文]迎国庆日记范本汇集(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