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口就像一块调色板,各种颜色的颜料会萃于此,赤橙黄绿青蓝紫一应全。每一种颜色都是一种糊口,每一种颜色都是一种人生,每一种颜色都代表一种情感。有人喜欢红有人喜欢紫,有人喜欢绿有人喜欢蓝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来调配一种属于自己的糊口颜色吧!
绿色绿色是春吧!绿色是草地吧!露珠的精灵在草尖上舞蹈,轻风踮着脚尖亲吻那跳跃的绿色,小叶儿迫不急待地拥抱它们!向上而富有青春的朝气的绿色啊!
看看手中的调色板,这样的绿色是调配给什么的呢?对了,就给学习吧!草地的绿色,翠绿欲滴,跳跃欢快,是大天然的颜色,是积极向上的颜色。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我们需要不中断攀登,我们需要积极向上,只有那样才能有所成就,只有不中断地向上才能登上知识的高峰!
草地的翠绿与早春的淡绿,积极向上与平和的心态,不中断努力与淡看输赢,这就是学习的颜色!
粉红色嫩嫩的粉红色,温馨而又快乐,虽不耀眼,但是良多人的最爱。由于粉红色的丝丝甜意,丝丝温柔,由于粉红色的融融的暖意,由于粉红色淡淡的平凡与真诚。
粉红色不是爱情,不是友情,而是亲情。女孩子喜欢穿着粉红色的衣服和饰品,那是由于它让女孩子看起来舒适、淡雅。亲情亦是如斯,平静如水,它没有红色的大张旗鼓,也没有灰色的漠不关心,它是淡化了的红色,拥有红色的炽热,却藏于心底。父母不会成天对我们说他们是多么的爱我们,却会在日常的一些小事上一点一滴地关心我们。不惹眼的粉红色却布满着红色所不具备的温馨的感觉。这是父母为我们调配的一种颜色吧!
那我们呢,我们也可认为他们调配这样的一种粉红色吧!我们可以在平时与父母的小吵小闹后留下一个俏皮的微笑也可以在他们休息的时候偷偷的替他们关上吵闹的电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平凡,但在平凡中却储藏着淡淡的温情。调配一种粉红色,调配一种亲情,调配一种清淡却又无比温馨的感觉。
紫色紫色,神秘而又高贵的紫色,捉摸不定而又布满梦幻。紫色,我一直钟情的颜色。紫色可以是贵妇人身上雍收留华贵的束腰晚礼服,可以是公主着装上蕾丝的花边,更可以是无法预知和把握的未来。
未来就像紫色,神秘未知,未来就像紫色,如梦似幻,未来就像紫色,令人神往。
紫色的未来,由我们掌控。只要我们自己愿意,我们可以让自己的未来大红大紫,也可以令自己拥有夸姣的淡紫色。在紫色的大张旗鼓和淡紫色的清幽夸姣之间,你,想选择什么呢?记住,未来的画笔正把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在这块糊口的调色板里,色彩斑斓,想要什么样的糊口,千万不要犹豫,画笔就在你手中就用它调配一种属于你的糊口的颜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