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在幻想,不停的幻想。与你的日子,在一起的感觉,淡淡的遗忘,却在一瞬间,脑中的记忆,绽放出灿烂美丽的容颜,飞舞的情景,蒲公英漫天飞舞的季节。你公主般的笑脸,可爱的余音,缠绕着这现实的空间。呵!你说这世间只有童话最美!
我不懂,更不相信。这世间有童话么?在我的眼中现实就是现实,童话虽然美丽。但在美丽的背后却有一双嗜血的手,恶狠狠地锁住着我的喉咙,灰暗的布衣包裹着我,可能相信么?童话,美么?虚幻的缥缈,缥缈的虚无,恨着一切,痛恨着现实的刀子冷冷地割开我的血肉,破着的伤口,鲜血直流,却不知道痛的滋味,隐藏在心中的郁闷找不到发泄的理由,难道就是这样,想一睡不醒,醒来已过了千年,一直迷惘着度日子么!
飞翼,爱神丘比特的箭射中了我的心。白雪公主的美丽,愕然,一朵绽开的花儿,消失在惨白的画面。青苹果的青涩红艳,血滴中渗出了泪水。灰姑娘的奇遇,爱情的稚芽,白马王子的帅气脸,将会一尘不变么?七个矮人的善良心,忠诚勇敢。呵!总是有着美好的结局,总是不让故事不断延续,却背离了现实。永远的誓言,恒古不变的心,童话的美丽只为延续,如果一个人的尽头是童话的终结,那么我希望童话能为之延续上千年!
其实每个女孩都是天使,当她们爱上某个男孩时便会折断自己的翅膀,来到人间。所以,男孩们千万不要辜负女孩,因为她们已没有飞回天堂的翅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