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推荐 精选和谐的作文其二
人,是建设和谐社会的主体。和谐社会整体的要求,归根到底,要靠千千万万个体的人去践行。通过倡导心平气和,保持身心和谐;坚持和以处众,促进人际和谐。使人们树立和谐理念,培育和谐精神,以个体人生的和谐推进整个社会的和谐。
进入新世纪新阶段,我们高高地举起了和谐的旗帜。对外,我们倡导建设一个和谐的世界;对内,我们把建设和谐社会摆上凸起位置。和谐,成为中海内政外交重要的价值追求,也成为新时期中华民族为人类文明提高贡献的新聪明。
人心和善,家庭辑穆,社会和谐,世界和平,是相互联系关系的整体。人,是建设和谐社会的主体。首先,自己就要有一颗能够宽收留别人的心,学会收留忍别人,这样别人也会从你的宽收留中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也学会了宽收留别人,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就会有千千万万的人这样做。固然自己只出了一分力,却起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或许这一分力很小,但也为创建和谐社会做了贡献,而且在糊口中,我们就需要这样的榜样。结果虽然重要,但最重要的仍是自己是否按照口中说的去做了。假如我们都只说不做,那么创建和谐社会只会是一个口号,走入糊口中去观察,它还只是一个空壳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