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床上温暖的棉被。时值冬日,我每晚睡觉时,床床被都是铺好的,被子里充满了阳光的味道。原来妈妈每天都留意天气,只要是有阳光的日子,她都要把我的被子放到阳台上晾晒,到了晚上,温暖的被子就会伴着我进入甜甜的梦乡。
紧接着,老师让我上台去跟大家说些写好作文的心得,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说出了自己藏在心里好几年的梦:“其实,成功并没有心得的,也不能走捷径,我之所以在作文方面写的还不错,是因为,因为当一名大作家是我的梦想啊!如果这也是你们的梦想,你们也会努力去做,并且做的很好!”讲出来了,终于讲出来了,我有些紧张又激动的对自己说,之前怕人笑话,现在有了一点点实力,讲出来应该大家都会认可了吧!然而事情并没有如我所料,所有人突然都安静了下来,时间似乎一下子静止了,我看看同学们,竟没有一个人脸上露出赞扬的神色,所有人都愣住了,好像我说错了什么一样,甚至有些人干脆把嘲讽和不屑写在了脸上。我再看看老师,就连老师也都是一副相当吃惊和失望的表情,似乎我的回答并不中他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