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给邵源植举行了离别会,邵源植是我们的副班长。因为邵源植要转学了,要到济南上学了,在离别会上,我们全班的人都哭了,我们都非常伤心,连老师也哭了,我看着每个人流泪,我也非常伤心,当然,邵源植是最伤心的了,我的同位李宗涵哭得最伤心了,他哇哇的大叫,眼泪滚滚流下,流了好多眼泪,他伤心地表情令我也非常难过,我们班里一阵哭泣声,每个人都流眼泪了,唯独程欣荣,不光没哭,还哈哈大笑,吕承冰洁也没哭,也在笑。
老师还让我们发言,要给我们录像,我们演讲的时候,眼睛还湿漉漉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深情的发言了。
邵源植带了一个个人档案的本子,让我们在上面填上自己的资料。邵源植说要把本子填满。
我们还照集体照了,我们在大厅里照完了集体照,还到青铜林去照相,我和邵原值照了好多张,我们摆各种各样的姿势,我们都笑眯眯的,我们在教室里的时候都非常伤心,但是在外面却高兴地很。
这一个离别聚会,举行的又伤心,又高兴,是一个好的离别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