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的时候,我和妈妈散步的时候,看见前面灯光闪烁,音箱里播放着音乐,旁边围满了人。
我们走过去,原来是有一个滑冰场开业了,里面站满了小孩子,外面有些是孩子们的家长,有些是围观的人。妈妈对我说:“你也进去吧,正好学习一下滑冰。”“额,我不行的啦,就算要学,也要明天晚上早点来呀,你看,现在都已经八点了,还有半个小时就关门了!”我争辩道。“那好吧,明天晚上再来。”妈妈说。
第二天晚上,妈妈带着我和姐姐来到了滑冰场买了票,等我穿好了滑冰鞋,扶着我走进了滑冰场。看见前面有一大堆孩子,在围着一个教练,妈妈也扶着我走到后面,教练看见我是新来的便说:“你先扶着栏杆走十圈。”走着走着,我感觉熟练了,便不扶栏杆走了几圈。这时候,姐姐穿着滑冰鞋飞快的滑了过来,说:“赵星博你怎么这么慢呀,我都学会了!”“要不是你有陆地的基础,说不定现在还在那里趴着哇哇大哭呢!”我跺着脚说。“你先追上我再说吧!”姐姐丢下句话就走了。
我飞快的走着,突然,姐姐在前面滑得太快了,摔了一跤。
我走过去笑话她,没想到他立刻站了起来要抓住我。我赶快跑了起来,结果跑着跑着,我居然会滑了。而且比她滑的还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