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妈妈的眼睛之五
我的妈妈,有着异于常人的棕色双瞳。不过,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时血红的眼
那天,我英语学完,准备回家,走到离马路差一步的地方,我看见了夏文旭,打了声招呼,便往前走了。
刚迈出去,还没落地呢,一辆发了疯的微的疾驰而过。我的膝盖撞上了它的车身,摔倒在地,那辆微的竟还未停下来,继续往前驶去,这下,我的右脚脚背被车轮刮擦了一下,我仿佛听见了骨头的咔嗒声,把我吓得冷汗都要下来了。见状,那辆微的只好停了下来。
啊你个混蛋!开车怎么开的?你撞到人了呐!还不下车啊?妈妈愣了一会儿,随即瞪着血色双瞳,以超过刘翔的速度,朝那辆车冲去,并破口大骂。直到那司机悻悻地下了车。
儿子!你没事吧?妈妈边细心、疼爱地轻轻揉着我发痛的脚背,边向我发出体贴入微的问候。
没事!我一副大男子气概。说实话,我倒真的没事!
你!过来!转眼间,天使又变成了恶魔,朝那司机继续大吼。
干吗?那司机一副拽样。
还干吗?你要不要脸啊!啊!快给我儿子道歉!快!
那司机大概被妈妈的气势吓到,或真觉得理亏,无奈地向我说声:对不起!
看着妈妈那充满血丝的棕色双瞳,我别过头去,不让妈妈看到我发红的眼圈。
晚风,呼呼的吹,吹走了那阵阵热气,却吹不走妈妈那入微的疼爱
实用作文: 怎样的新同学作文(篇五)
进入初中,我熟悉了许许多多的同学:有的大方;有的幽默;有的乐于助人……
但是今天我要说的是我那位大方的新同学——戴明珠
她,皮肤黑黑的,眼睛小小的,头发黑黑的,还扎着一个不长的马尾辫。别看她个子不高,却十分大方,绝不羞怯。
还记得,那是我们的第一节政治课,老师让我们大家先容自已,由于大家都互相不熟悉,所以大家都你望望我,我看看你,都不敢出声。但只有她,高高地举起手来,老师叫了她,她仿佛跟早就预备好了似的,绝不紧张地先容了自已,“大家好!我叫戴明珠,毕业于老河口市第三小学,今年十二岁!我是个爱哭,爱笑的小女孩,我但愿和大家辑穆相处,与每一位同学做好朋友!谢谢大家”!她先容完自已后,全班响起了强烈热闹的掌声。然后政治老师说“相信戴明珠同学以后一定能戴上明珠的!”她只是微微的笑了笑,全班经由她的带动,气氛立刻变得活跃起来,同学们都纷纷举手回答问题。从此我便开始关注她了。
每节上课,她总能用心听讲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让老师留意到她。班上每每碰到流动,她老是自已先参加。并且无论是在学习与糊口中,她老是能大方的面对身边的人或事。
还记得有一次,学校成立学生会。她首先报名参加,并且对自已所要竞选的职位不遮不藏,从不小气。在竞选时,大家都十分紧张,唯有她涓滴没有一种紧张之情,仿佛有一种势在必得的感觉。轮到她演讲了,她条理清楚的先容了自已和所要竞选的职务,涓滴不烦琐,一幅胸有成竹的样子。
不论是在什么场合,什么地方,面对什么事情,她都能不迟不疾地对待,让人有种佩服的感觉。
这就是我大方的新同学——戴明珠!你熟悉她了吗?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是我们共同的家。但是,近年来我们的科技进步飞速,这一切都是地球母亲给我们的。如果没有了地球,人类也将不复存在。
我们现在就要保护环境。你看,那清澈的湖水已变得浑浊不堪;那湛蓝的天空已变得风尘仆仆;那清新的空气已变得乌烟瘴气;那美丽的地球已变得满目苍夷。这样的地球你们还想居住吗?相信每个人都会回答:不想。那我们就要一起行动,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要有办法。首先我们每天尽量少用资源,能不用就不用。我们不能乱扔垃圾,随地吐痰,要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内,。每天低碳生活,低碳出行。公交车、电动车、自行车、步行都是不错的选择。有能力的还可以与家长同学一起去植树,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
如果我们都行动起来,地球将变得十分美好。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小溪从花丛旁流过。还有几只可爱的小虫,在开心的玩耍。想象这样的画面,你是否觉得很开心呢?清新的空气中,美丽的大地中,我们又可以尽情的玩耍了,何乐而不为呢?
为了我们的地球,为了我们的未来,为了我们的后代,让我们一起实现我们共同的愿望——保护地球吧!
作文阅读: 眼睛里的花2000字文章(篇五)
星期一的上午,三个男生围在许苓的桌子旁嘿,又再写作业呀,帮我写一份呗?给我写吧!你俩一边去,人家许苓和我都姓许,要写也是先给我写!还分不分先来后到啊!就在三个人争的面红耳赤时,许苓低着头说道:你们别说了,我我是不会给你们写的。虽然她拿出了最大的勇气,可还是声音还是小小的,弱弱的。
三个男生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个红着脸低着头的许苓,哟,不写是吧,最后给你个机会,写不写?那个高个子男生瞪大眼睛,威胁的话戳进许苓心里,说完便把面前的书一推,顷刻间,所有的书掉的掉,倒的倒,心里眼里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
你们干什么呢!我有没有说过,不许欺负同学,许苓还是这种情况,你们哎!王老师急忙走过来训斥道。
老师,误会,我们道歉,逗着玩儿哩!教训的话还没说完,可当王老师看到许苓艰难的弯下腰捡着地下的书本,小小的肩膀抖动着,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这个可怜的孩子,要不是她的腿瞬间王老师眼睛湿润了。老师,您没事吧?老师摸了摸许苓的头说道:没事,同学们太调皮,其实他们本性不坏,只是被宠坏了,你要试着和他们多接触,多沟通,还有,许苓自己要学会坚强。
星期三的下午,教室里只有许苓一个人静静地趴在窗台望着外面,操场上飘荡着同学们的笑闹声,这些快乐曾经也属于自己,可快乐早在那个车祸的早晨便离她远去,她僵硬得笑了笑,这就是命运吗?在那个早晨,我的梦想破碎,再也不能欢乐的跳舞,欢乐的奔跑,再也听不到掌声,再也听不到风从耳边飘过那些就像刚刚发生的一样,幸福走得是那样的快,甚至还没抓住它的尾巴,这没有阳光的日子怎么过?自己不甘心啊!拖着受伤的左腿,许苓还是决定去楼下散散心。
她扶着楼梯一步步艰难的走下去,整个空荡的教学楼里都回响着许苓沉重的脚步声,她记得王老师讲的美人鱼的故事,大概小美人鱼当时就这样痛吧,当时王老师温柔的就像妈妈,听故事时,许苓感觉妈妈根本就没有离开自己,可现实是的,那场车祸伤的不仅仅是许苓的腿,还有她的妈妈,她知道王老师想要表达的是什么,是对命运的抗争,是坚强,可自己怎样摆脱阴影,重新站在阳光下呢?
一步步她来到了小公园,不经意间她看到了一朵不知名的小紫花,许是它长在喷射器喷不到的地方,看起来小小的,花瓣也薄薄的,在风中摇晃着弱弱的身体。许苓一下子爱上了它,她走了过去,慢慢蹲下,仔细端详起来,真像是一位朋友。许苓高兴极了,她向水池走去,鞠了一捧水,又急忙往回走,这时的她拐的更加厉害,像一个小丑,可她始终带着微笑,水在她手中一直滴答掉落,回到紫花前,已所剩不多,她小心地把每滴水洒在小紫花身下,小紫花周围的土壤一下子干掉了,许鬁苓急忙又去水池,这样几个来回下来,她早已汗流浃背,腿痛极了,可她高兴的笑着,那充满稚气的笑脸真比太阳还耀眼,许苓对着小花允诺:我的朋友,大课间是我们约会的时间,我来照顾你。
三天后,许苓生病发烧了躺在病床上,她唯一牵挂的就是她的朋友---小紫花。病好后,许苓又一拐一拐的来到花园里,:小紫花,对不起,这几天让你饿着了,我这就给你喝水,你会原谅我对吗?她笑着轻轻抚摸花瓣,---咦!花瓣上有水珠,土壤也是湿的!旁边的花没有浇过的迹象,一阵风吹过,脚边的水瓶倒了,她转头扶水瓶时,看到树后有一个黄色的衣角,她一眼认出那是王老师。王老师,是你吗?呃呃,我四处走走。老师从树后走出来,尴尬的说。
那您为什么在树后,还有,那花
是我,那天体育课看到你下楼我不放心,也就跟着你来得到这,这朵小花也就成了我的朋友,所以你不在我就照顾她,许苓,其实犹豫了片刻,王老师接着说道:老师也有一个女儿,她的脚是先天残疾,在学校也常受到嘲讽,但回到家,她只字不提,她怕我们知道她的委屈跟着难受,所以好在我们发现了,并沟通了好长时间,她终于走出了阴影,老师知道,这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可许苓,老师一直站在阳光下等你,你懂吗?试着和同学交心,你会发现,他们也在等你靠近。
老师!许苓鼻子一酸掉下了泪水。
许苓,你在帮助这朵小花时,为什么不去看看周围的花?这时王老师折断了一朵开的正艳的月季花,递到许苓面前:看这朵月季虽然折了,但它是不是还散发着香味和无限的美丽呢?
许苓慢慢蹲下来,眼泪滴在花瓣上,许久,她轻轻拂去泪水,如花的笑脸扬起来面对老师,对,我不能再这样了,我要像月季花和小紫花一样,不管在什么条件下也要努力绽放!
夕阳照在许苓和王老师脸上,显得格外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