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多种多样。带来的乐趣无穷无尽。
看书是一种快乐的事情,它可以让我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向九霄云外,让我忘记了时间。
有一次,我津津有味的看着《格林童话》这本书,书里的内容正是太精彩了,我好想融入到书中的情景当中,时间一分一秒地悄悄走过,又是和我擦肩而过,我却没有发觉他它它,直到妈妈大声叫我时,我才醒悟,慢慢悠悠地从书房里走出来。可是心还在那里,还依然在那故事情节里呢!
除了看书,我还喜欢跳绳。
上个星期六,我和姐姐比跳绳,看看在一分钟之内,谁跳得最多。开始了,只见姐姐手握绳头,绳子上下飞舞着,越跳越快,我在心里暗暗地称赞她:真棒!一分钟过去了,他竟然跳了120个!太惊人了。下面该我跳了,我不甘落后,一开始就把绳子甩得飞快,脚不停的跳着。可是才跳了70多个就坏了,我赶紧接着跳。这时我已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了,心一急,有跳坏了两次。时间到了,我只跳了98个,可我相信只要练习,就能打败她!
课余生活不但增长了知识还锻炼了身体。这样的课余生活是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