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种最锦绣的语言,它不是用华丽的辞藻构造的柔美语句,而是糊口中的微笑。微笑,就犹如冬日里的一束暖阳,使处在困境中的人们感到暖和;微笑,就犹如沙漠中的一片绿州,给身处危难中的人们一丝但愿。糊口就是这样,老是布满荆棘和崎岖,但是,只要我们微笑着面对糊口,用但愿和勇气支撑起信念,就一定会获得幸福的结局。
学会微笑,学会用微笑面对一切。不管是多大的成功,仍是多难题的处境,我们都应该微笑面对。微笑吧,美国的朗弗罗曾说过:“乌云后面依然是灿烂的晴天。”微笑不仅可以给予与我们一个好心情,还可以给我们决心信念和动力,这样,我们就不会畏惧糊口中的任何挑战,微笑着接受糊口给予我们宝贵的礼物,使自己不中断在收成中成长。
学会微笑,不仅是对自己认识的人,还要对只是瞬间擦肩而过的人微笑。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我们能够在茫茫人海中擦肩而过,是我们前世修来的缘分,所以,给过路人一个微笑吧,尽管我们并不熟悉,但是,有时我们的微笑,可以使他们得到被别人尊重的知足,感觉到糊口的夸姣。
或许这就是微笑的魅力所在,它不需要花费什么,却可以赢得一切。微笑是支点,真诚是杠杆,有了这两样才能撑起整个地球。所以,微笑着面对糊口吧,愿微笑带给每个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