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寻找春天200字作文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们一家人伴随着这首歌曲去大自然寻找春天。
啊,我找到了春天。瞧,远处的群山连绵起伏,变得更加翠绿了。近处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钻出地面,它们嫩生生,绿油油的,就像是春天的娇宝宝。肥胖的小叶儿,像一个个刚刚睡醒的胖娃娃。这一片,那一簇,点缀着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树木也在不声不响地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像小草一样的新芽。杨树开了花,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红色的。身上长满很软的小毛,像一只只毛毛虫,真有趣。杏花闹上枝头,梨花争奇斗艳成群结队的蜜蜂,呼扇着黄色的翅膀,嗡嗡地忙着采蜜;那五颜六色的彩蝶,也成双成对地翩翩起舞。
大自然的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