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门口。
放学了,我脚步轻快的走出了校园,哼着歌准备回家,可当我左脚刚刚迈出校门,就有一大群人蜂拥而至,‘’哎,小妹妹,我跟你说,只要上了我们的家教,保准你的成绩嗖嗖嗖的上升!小妹妹,他们那个不靠谱你还是来我们这吧.......于是,就这样我‘’被迫‘’收下了这一大堆传单。
我抱着一沓子的传单走出了校门,原来的好心情不复存在,再看别的同学也和我一样,抱着一堆传单。其实这些传单的内容都差不多,都是让我们这些学生去上他们的补习班的,传单里还说自家的补习班怎么怎么好,到头来全是假的。
我走到公交站台,看到几个阿姨站在那里争论,并高声宣扬哪家补习班好,有好几次,她们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细,好像马上就要吵起来了。其中有一个脸被粉涂的没有一点血色的妇女说:''我跟你们说,这家补习班真心好,我儿子就在这边上,原来倒数的成绩一下子就变成全校第一了!''另一个脸色蜡黄的妇女争辩说:“不行,不行,你那个太贵不好,还是我这个好,价格低廉,设施又齐全,教学有好,你们啊,还是来我这边,大家一起学,多好,是吧?‘’看到她们争辩的样子,我都不禁怀疑她们都是托子了。
公交车站里还有一个胖胖的小男孩,他的手上也有一沓子传单,只见他用力一撕,再潇洒的一扔,就当作没事儿般的走了,可是角落边的清洁工叔叔却为难了,这小男孩儿是存心想给他增加劳动量哪。现在政府不是提倡‘’环保‘’吗?这些知识学也学过了,考也考过了,难道都没有用吗?这确实是一件令人深思,令人悲痛的事。
同学们,为了不让以上几件事在发生,让我们主动地好好学习,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吧!
实用作文: 那些人,那些事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我们班的趣事是多的数不清了……这些事情全是发生在我们班“笑星”身上……
——题记
记得五年级下学期刚开学没多久,我们就进行了一次月考。大家都迅速做完题,也检查了好几遍。当我正准备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会儿时,忽然听到有人叫我,“史嘉悦!史嘉悦!”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同桌——申辰雨。“干嘛?”为了不被监考老师发现,我小声地说。“look!”申辰雨一边说,一边从抽屉里拿出一条灰色的围巾,挂在头上。他的样子非常搞笑,我一边笑着,偷偷地说:“大灰狼!”不知他是人还是妖,居然听见了我的说话声。最后,他自己也笑了,而且还发出了一点声音……
我们快“升级”考试时,张紫宇上课没有认真听讲,老师便提问他:“张紫宇,你来说说红楼梦里除了有王熙凤,还有哪些人物,说四个。”张紫宇的眼睛瞟到了书上,“不能看书!”他的同桌马上捂着他的书。张紫宇想了一会儿,正当老师准备让他坐下时,张紫宇脱口而出:“红楼梦里有张飞、曹操、关羽、宋江。”班里顿时鸦雀无声,过了一会儿,我们才反应过来,爆笑声一片片……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好想回到我们五年级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