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我最怕的事作文500字其五
我最怕的事是看到电影中,那些面目全非、张牙舞爪的鬼,常常让我心惊胆跳得躲在棉被里。
有时候眼睛视线模糊,眼前竟是凶恶的鬼魂,仔细一看,其实是墙上的裂痕,我却吓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四处乱窜,不知要往哪儿逃。耳边不时听到鬼魂如发狂的野牛飞奔而来,其实这些都是我的心理作用和自己丰富的想像力在作怪。
砰! 砰!砰!我的脚步声和害怕的心跳声从来没停过,我下定决心就和魔鬼打一场吧!我回过头,送给鬼一个硬梆梆的大馒头拳头。YA!鬼魂消失了,我想应该是妈妈送我的天珠帮的忙吧!正当我感觉比较安全时,突然有只魔掌抓住我的肩膀,哇!妈妈咪呀!我跳了十万八千里后,背后突然有个叫声:张昕!你跑那 么快做什么?我是你老爸呀!呼!我以为我做了什么亏心事,妖魔鬼怪要来抓我呢!
这种怕鬼的心理不知什么时候才会结束。我长大一定要发明一种药,让大家的胆子比原先的大一亿倍。但我觉得我为什么要把鬼想得这么可怕呢?为什么不把他们想得可爱一点呢?有可能鬼和人一样需要人关怀呀!
我这怕鬼风波是不是很有趣呢?你有没有这种害怕的经验呢?可别像我一样那么害怕胆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