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改变人的作文议论文
我家附近的环境在改变
清早,鸟儿在枝头放声高歌,仿佛要唤醒人们早起工作,也许这就是环保改变的后果。
以前那发出阵阵恶臭的小河上总是漂浮着许许多多白色的一次性饭盒和一次性的筷子,不时有腐烂的死鱼和死虾浮在水面上。树木也在不断得减少,因为没有了树,那些鸟儿都飞走了;因为没有了鸟儿,那些虫子就嚣张起来了,它们开始啃树披,钻树心…..它们自由自在,可是树木却难受极了,我多么希望环境有所改变。
经过工人伯伯辛苦的劳动,果然如我所愿,因为有了工人伯伯们夜以继日的工作,环境终于有了改变,那乌黑的不时冒出臭气的小河又变得清澈见底了,又可以看见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旁边还种着绿化带和红花、绿草、经过那里有时会闻到淡淡的清香,工人伯伯在这种了许多树,鸟儿们都飞回来了,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一年过去了,我家附近的环境比以前美多了吧!
人生
人生在世,遇到困难、经历挫折、喜逢趣事、或者直面难事,这种种的种种都是我们可能经历的,然而我们能做的也就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小时候我对任何事情都抱着激情,:“爸爸我想学跆拳道”“爸爸,我能不能报个舞蹈班?”“爸爸我感觉画画特别有意思”。当然,身为家中的珍宝,自然是有求不应。一开始每次上课我都充满激情,心想:太棒了。后来,我开始懒惰,“爸爸我还累,能不去练吗?”在那个时候的一件事,让那个时候的我感觉到庆幸。那天,我上跆拳道课快迟到了,老爸飞快的加速骑着那辆宽轮的自行车,然而过快的自行车车条把我的脚后跟夹得雀肉模糊。我趁着这股劲,一举退出了舞蹈班,画画班和跆拳道班。
现在的学校喜欢举办一些校园活动,跳舞比赛什么的,而我的心理十分难受。那种明明你之前学习过并且十分出彩,而后来由于自己的懒惰放弃了的专长,现在在自己的身体里,半点都不剩。我明白这是我自找的,不过我也十分庆幸,自己能够在这个年龄就懂得这个人生的道理,这也为我以后敲响了警钟。后来,我对书法十分感兴趣,但我没有放弃,想放弃时就会想之前的事情,一步一步,一步一脚印,我终于是成功的取得了小成绩。
现在我明白,是人便会懒惰,这是人的天性,然而有的人克服了它,他就取得了不凡的成就,有的人为了自己的眼前放弃了长远的利益。人人皆如此,而对于我来说那个小时候的事情,算是一种关于人生给我的警示。
乌鸦因为自己的声音难听想要去改变它,但是到最后也无法改变自己的声音,,像现在生活中有好多事情有好多像乌鸦这样的事情,人们在面对这些问题想要去改变它,人们处理的态度不同,最后的结果也会不一样的。
说一个最现实的一个问题,想我们现在的年纪里,我们最头疼的就是考试,尤其是我们现在的高三学生~~~如果我们在课堂上少玩一会或者少睡一会,少打一会游戏,我们落下的只是应该也是可以跟的上的,正所谓古人云: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我们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考一个好的大学,这样家长也有面子,以后我们的生活条件也有了充实的保证~也不至于以后我们想吃一个马卡龙因为贵而不去买,或者买不起。我们现在既然改变不了我们学生要面对的考试,何必去适应它呢,在班做一分钟,已经坐在呢里了,为什么不去干一点不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呢?既然我们改变不了这个考试的结局,呢我们就应该去适应它,让我们自己做的更好。
还有一件事也说的是这个道理,呢就是我们现在全球的雾霾情况!!雾霾是现在每个国家领导人都在关心的一个问题。现在我们虽然不能让雾霾完全没有,但是我们可以控制雾霾的发展。如果我们现在每次出门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都在坐公共汽车的话,废气的排放量就会大大减少,我们也可以骑共享单车去玩,这样既节省时间,也比较方便快捷最重要的是我们减少了雾霾的排放量。雾霾对我们身体危害也是特别大的,我们既然没有办法控制雾霾对我们身体的危害,但是我们可以控制它哇,如果我们出门都戴一个口罩,虽然作用不是很大,但是我们可以减少对我们身体的伤害。同时我们春天的时候多去种植一些花花草草,既把大自然装点的漂漂亮亮,还可以有更多的氧气供我们大家使用,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减少温室效应和对环境有很大的好处。既然我们改变不了自然环境对我们的伤害,我们为什么不去好好的适应它和好好的去控制它呢,也许这样是最好的选择。
同时,我们人类的生老病死也是一样的结果,我们虽然不能控制我们身体内的细胞老化和僵硬,但是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保养去保护她。如果我们每天都在杞人忧天的话,我们会加快我们老化的程度,我们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很快的去老去,所以我们就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积极的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尽管呢个事情让你很伤心,很悲伤,但是只要我们自己心里相信,一切都会好的,一切都会过去的,我相信我们的运气也不会差。相反,如果我们每天都在抱怨这个世界一点都不公平,遇到挫折直接就放弃的话,也许我们过的一点都不会开心。既然我们没有能力去改变一个事情,呢模我们就要想办法去看到这个事情的积极一面。
我们都会遇到很多我们无法改变的一些事情,呢模我们就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这个事情。这样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