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社会实践作文。
今天一如往常般忙碌,虽然没有了开始的新奇,我还是乐此不疲的做好本职工作,热情的为顾客服务是我每天生活的主旋律。
上午,我协助阿姨理货,原来每类货品都是按照货柜上摆放而采取就近储存原则,仓库里的存货都会定时清仓,按当下的销售情况联系供货商送货。Www.dSBj1.COM
下午遇到一仁寿老乡,他在我们店门前看东西,我热情地迎上去说:“黄龙溪特产,龍号芝麻糕,物美价廉,买点吗?答:不怎么样,还没仁寿的张三芝麻糕好、我笑着说:“我们是老乡哈!”之后我们聊到家乡的“桃花会、梨花会、枇杷节”、最后我没做成这单生意,但是异乡遇故人,我很开心,尤其当他谈到家乡自然流露出的那种自豪与牵挂让我也想家了。其实,不论现实生活有多无奈,我们走多远,游子们对家乡、对亲人的那份思念与牵挂都是一样的深切。
晚上下班后,我给家里打电话,听着妈妈那关切的话语,我觉得是那样的暖心,虽然放假没在家里陪家人,有些遗憾。但是,我已长大,我不希望永远生活在父母得保护伞之下,我需要历练,我需要独自涉足社会。挂了电话,我在心底默默地说了声,爸妈,我很好,我想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