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世园会大门,就看见一辆飞机从天空中飞过,特别大。从大门向里头望去,哇!人太多了。老爸给我们每人买了一个护照。离门最近的是创意馆,进创意馆的人太多了,排了九个S形,老爸说:“创意馆人太多了,我们先去天然馆吧。"我们赶到了天然馆,这里的人也不少,但是步队上面的喷头能喷雾,我最喜欢这个喷雾设备了,每一次喷出的雾都特别凉爽。我们好不收留易进到馆里,老爸说:“这是人挤人,挤死人啊!”
我们走着走着看到一个展厅里全是蝴蝶标本,面前的这种蝴蝶特别大,两个翅膀是土黄色的,背上有玄色的点点,和枯树叶一样,不收留易被人发现。再往里走,我看到一个会动的恐龙模型,它先正着头看我,再侧着头看我,满脸一副迷惑不解的样子,忽然冲我大声吼叫,吓了我一大跳。再往里走到了一个岩穴,岩穴里是各种各样昆虫的标本,有一种叫做关公脸,你们知道为什么叫关公脸吗啊?由于他背上有两个点,就像关公的两只眼睛,下面一个点像关公的鼻子,还有一个三角形黑团就是关公的胡子,其余部门都是红色,远眺望去像极了关公的脸。
游完了天然馆我们还游了良多馆,在护照上盖满了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章。在这里,我学会了许多知识,增长了许多见识,我喜欢世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