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爱心是最美的作文450字
爱,无处不在,世界是爱的世界。正因为爱总在人间久久驻守,我们这个世界才五光十色,流光溢彩。
记得有一次,我和邻居家的大姐姐刘雨出去玩。我们走着走着,忽然看到了一只被车撞到的小狗,它正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我们觉得它好可怜的,就走过去看一看,刘雨看了后,用哭腔对我说:“佳佳,怎么办?它被伤的好重。”我说:“带它到动物医院。”说着,刘雨就把身上的衣服脱下一件,把它包起来,递到我手中,说:“你先带它去,我去取钱,我看了看小狗那副恶心的样子,就讨厌,但看看大姐姐那种要哭的样子,我的心就软了,只好硬着头皮接过来。刚一放到我手上,刘雨就飞快地跑了回去。
刚到医院,刘雨就气喘吁吁的对我说:“怎么样了?”我吃惊的望着刘雨:“原本你骑车都要十几分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小狗正在检查呢。”我呆呆的说。刚说完,医生就抱着小狗走出来了,说:“没事的,只是骨折了,休养几天就好了。”刘雨这才松了一口气说:“还好没事!”就抱起小狗,和我一起回家去了。
经过几天修养,小狗的伤已经好了。原来它的毛是纯白色的,我吃惊的望着它说:“好漂亮!”刘雨姐就不高兴地说:“难道我不漂亮吗?”我连忙摇摇头说:“不不不,你也漂亮。”刘雨姐就得意洋洋的说:“这就对了。”说完,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刘姐姐的心地可真善良,真有爱心。
我相信,爱,永在人间。只是你是否发现它,从而与它交流。
接连下了几场雨,每天终于转晴了。阳光灿烂,碧空如洗。我的心情也和天色一样舒畅,迈着轻快的脚步,一蹦一跳地向公园走去。一路上,白杨树向我招手,小鸟也在树枝上吱吱喳喳地唱着歌。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公园。哇,这里好美呀!花儿五颜六色,黄澄澄的,蓝湛湛的,白花花的,红艳艳的……公园中央有一条大湖,水清澈见底,静得出奇。湖边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坪,小草弟弟从地里钻出头来,打量着这锦绣的世界。瞧,远处的桃树,一棵挨着一棵,好似天边的云霞一般。这简直是世外桃源,人间天堂!
忽然,一个身穿西装,佩戴领带的中年男子从不远处走来,他把一个刚喝完的饮料瓶随手扔在地上,头也不回地走了。这被一个刚巧途经的小男孩发现了,他弯下腰,捡起空瓶子,扔进垃圾桶,然后也一蹦一跳地走了。
这固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令我为之一震。一个小孩,居然能做出一个连大人也做不到的动作!我在心里不禁暗暗夸奖小男孩。
这件事已经由去良久了,但我一直记忆犹新。它将成为公园里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