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绿叶小学生作文
美丽芬芳的花朵令人赞叹不已,使多少人流连忘返。然而我却喜欢绿叶。春天,严冬刚过,大地复苏,树木抽出新芽,长出新叶。绿叶给人们带来勃勃生机,带来无限欢乐。夏天,绿满大地的时候,鲜花布满原野,充满枝头,十分招人喜爱。然而,绿叶不争名,不夺利,默默无闻地衬托着鲜花,制造者养料,供花的生长,果的成熟。秋天,无限的劳累使绿叶变黄了,恋恋不舍地从枝条上飘落下来,“零落成泥辗作尘”,为树木的成长提供养份。冬天,它化作一团火,又在为人民驱除寒冷。不管有没有人赞美绿叶,它从不计较,虽然绿叶是平凡的,但他的精神却十分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