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飘流狗,这一天,骄阳似火,太阳几乎能把我们烤得半熟。
我趴在一个阴凉的地方,吐着自己粗拙的舌头,不停的喘着气。这时,一个小男孩发现了我,他走过来摸了摸我的头,见我很乖不咬他,他又叫来了他的几个朋友。
其中有一个给我买了水和一些希奇的肉。他将这些东西放在我眼前,我好奇的用舌头啪嗒一声舔了舔,那些人看见我喝了水,便兴奋的手舞足蹈,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喝了口水,他们在兴奋什么?
这时,又有一个人往我这扔了一块肉,我使劲闻了闻,一股辛辣的味道传入我鼻子里,辣的我使劲呜、呜的直叫。
忽然,一个小朋友说:“看来他不喜欢吃这种肉。”说完又把那块肉使劲往我的鼻尖凑,辣的我再次流下了眼泪。
过了几分钟,他们忽然都朝学校跑去,原来他们去上学了呀!只有一个人没跑去学校,他往我眼前放了水,把那种怪味肉拿走,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我喝了他给我倒的冰水,很快又布满了活力,开心地跑开了。
我一直想找到这个好心人,但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假如能找到,我一定要好好答谢他,假如他碰到难题时,我也很高兴愿意帮助他的哟!
作文参考: 狗的作文(篇四)
一棵树,默默的守候,等待着一去不复返的白鸽,真情,包涵着那片真诚的净土。狗市人类忠实的朋友,可有的人却利用狗,忽略了狗存在的价值,狗生命的真谛。
《快乐到家》,讲述的是一位富豪选狗——丢狗——寻狗——悟出狗的价值的故事。寻狗的故事令我回味无限。狗的名字叫战神。它历尽千辛万险,才到富豪的家,在门外悄悄地守候着。它那双明亮的眼睛,真诚地打动着我的心。狗的一生都在奉献着,可富豪却把它当成欢乐的机器,而两个贼却把它当成印钞机。面对着面前的利益,是贪婪忽视了这个弱小的生命,可弱小的生命却披发发着不可泯灭的精神。战神守候着,它但愿真诚能够唤醒人得心灵,它但愿主人能够对它付出一片真情,彼此绘画一个夸姣的梦境。
凌乱的思绪,倦怠地呼吸,恍惚的目光中映现谁的身影,真诚的狗,晶莹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