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钢笔,我的小主人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名叫金泽康。
我是在小主人的一次生日时,来到这里的。我全身呈现天蓝色夹银色,写起字来特别流利。小主人写得一手好字,一半是技术好,一半是我的功劳。小主人非常喜欢蓝色,所以也非常喜欢我,每次练习钢笔字的时候,他都要我做他的助手呢!
有时候,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笔袋里很是可伶,后来,小主人还买过两支钢笔和我作伴。现在,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们吧!第一支是最早来的,它全身穿着黑色夹金色的衣服,我命名为后勤人员一号。第二支最晚来的,全身呈现土黄色夹紫色和灰色,我命名为后勤人员二号。因为我们都是吸墨家族,所以当我缺墨水的时候,一号和二号都可以帮助我的小主人。但是,它们写出的字没有我好看,所以小主人最喜欢用我写字。
听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动心了呢?那就去文具店里转转吧,那儿有我的兄弟姐妹们,说不定你能挑到自己喜欢的呢!
我是一颗雨滴。原先在大海中,因太阳的照射,我到了天上,可后来天上聚集的小水珠越来越多,我们撑不住了,便落了下来。
我兴奋的望着大地,想着马上就能回到地上去了。觉得很开心,但又有点难过。因为我很喜欢在天上的感觉。看看旁边的朋友跟他们打起招呼来:“你们好呀,我是从大海里来的,你们呢?”有的说是湖水里,有的说是溪流中,五花八门,都来自不同的地方,最后到了一起。一阵风,把我们吹散了。
我发现我来到了一个小区,贴着一栋楼往下落。我落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第18楼。我看见一个小女孩在做数学题,也许是遇到了难题,便望着窗外发呆。我向他挥了挥手,想说声:你好。可是来不及了,但是看见那个小女孩冲我笑了笑,便感到非常满足。我继续飞一般的往下落。
“哎哟”!我叫了一声。原来我砸到了一把雨伞,把身体分裂了,渐渐的又合并起来,顺着伞的边缘滑下去,滴下来。又是一阵大风,把我吹高了好几米。
接着我又发现了一只小鸟,对它说能带我一程吗?小鸟同意了,却说我可能呆不了多久。我趴在她的背上,果然还没飞个几十几米远,就因为它的背滑,再加上飞得快而掉了下来。
离地面还有二三米时,我渴望还能有一阵风。可是没了,直到我落入泥土里,被一棵大树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