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快乐的童年生活
童年,像一本书,每一页都记载着我们夸姣的回忆。
三岁的一天,姥姥过生日,爸爸妈妈带我回到姥姥家。爸爸坐在饭桌上饮酒,我爬到他的脚下。爸爸拿起一根筷子,点了一下酒,放在我的舌头上。一下,我就被辣到了,哇哇大叫。可是,谁也没想到,我竟然还想喝,伸着手跟爸爸要。大家都笑了,那时的我还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呢。
我喜欢和好朋友一起玩“老鹰捉小鸡”。兰小川自告奋勇地嚷嚷:“我要当老鹰!”韩雨桐不甘示弱:“谁怕谁,我当鸡妈妈!”剩下的我们,就是可爱的小鸡宝宝了。游戏开始了,“老鹰”嗖嗖嗖几步冲了过来,一把捉住了我。我一下子被拽倒在地,可是我非但没哭,还傻兮兮地笑个不停。
谁的童年没有快乐呢?谁的童年没有悲伤呢?即便是天天都要努力学习,完成一篇又一篇的功课,但是最后,我们都会让自己开心起来的。
在春天,踏着春风,伴着鸟语,迎着垂柳,和着潺潺的流水声去踏青,去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和他们和谐相处,去观察大自然,理解大自然去感悟大自然
在夏天,让无聊的作业统统的消失,去过自己真正的生活,去到大海里游泳,去和鱼儿玩游戏,在沙滩边漫步,趁着涨潮的时候去拾贝壳,去登山,去体验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去体验:无限风光在险峰
在秋天,去帮助农民伯伯收劳动成果,去制作标本,去在体验中学习,去体验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宵,在无限的秋风中,快乐的游戏
在冬天,在下雪的日子里,堆雪人,打雪仗,体验北国风光,去和圣诞老人爷爷一起去送礼物,给人们带来惊喜
生活中什么都是虚构的,只有快乐才是最真的
友情,就像你的影子,无时无刻地陪在身边;友情,也是一种动力,在你遇到难题时,鼓舞你,帮助你;友情,还是陌生的“亲情”,彼此帮助。
在去年寒假时,有一个星期,全家除了我,都去玩了,他们去的地方我早去过了,所以,我决定自已待在家。
星期一的时候,我之前已经叫了很多次外卖了,决定今天下去商业街吃。我随便吃了一点,正当我决定回家的时候,外面下起了大雨,我的内心彻底崩溃了,因我既没带伞,又没带手机,现金又被吃饭用完了,我不能再买一把伞,只能一直站在原地干着急。
突然一把伞从身后伸出来,我吓了一跳,还以为是抢劫,一转身才发现,原来是邻居的女儿,估计她看出我没带伞,我刚想开口,却被她抢先一步说:“伞,借你。”随后,她便跑进大雨中。我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她淋雨,一滴滴雨点,像止不住的眼泪,一直在落。我撑起伞,忙跑回家去,想还伞给邻居,可是,正要按门铃时,又想了想:还是把伞晾干后再还给她吧!
第二天一大早,我忙把伞收好,跑去按邻居家门铃。开门的并不是大姐姐,而是她妈妈。她妈妈看见是我,便说:“进来坐吧!”我觉得这是一个严厉的女人,于是我小心翼翼地问:“您的女儿呢?”“在房间。”我趁她妈妈进厨房时,偷偷溜进了大姐姐的房间,我知道这是不礼貌的,可是,好奇心使我迫不得已。一打开门,耳边就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咳嗽声,还带有一丝疲倦,我慢慢地走进去:“姐姐,你怎么了?”“昨天淋了雨,有点感冒,咳嗽。”我突然觉得心里对大姐姐有点愧疚:“你后悔借伞给我了吗?”她想了一会儿说:”怎么会呢?我们不是朋友吗?”“谢谢!”说完后,我跑回了家,回想起刚才的事,有点过意不去,可感觉心里甜滋滋的:一把雨伞竟然能牵起一条友谊线,真好!
一把雨伞能产生如此大的魔力,我想说:“姐姐,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