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黎芷涵,今年11岁了,在市府路小学上五年级。我看起来,身体健康!个子比三年级的时候高了很多高,体重50斤而已。
我长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忽闪忽闪的。一头像瀑布似的长发,鼻子像颗小草莓,嘴巴大得像一个熟透了的石榴裂开了肚皮一样。
你们知道我的优点是什么吗?我迫不及待的想给大家介绍一下,那就认真听我讲哦。
我的优点很多,我每一次英语考试,都考100分,语文与数学从未下过90分,作文没有下过25分,我快成学霸了,我都觉得自己了不起呢。我还会做饭,你们肯定不信,只要你来我家,你就知道我到底会不会做饭;我还能1分钟做100个仰卧起坐,你不信,就来看!
英语对我来说非常难,当初,我不想背单词,想放弃,因为觉得太难了。可是,是姐姐总是默默的支持我。当我不会做的时候她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我不想背单词的时候她也在旁边大声的背单词激励我,有时候还让我和她比赛背单词,我突然觉得很有兴趣呢,渐渐的也就不觉得它很难了,而且每次做英语的时候我就觉得是在玩游戏,特别感兴趣呢。
现在,我才会有这样的成果。如今,我每天晚上坚持背10个单词,只是在星期天,姐姐还要“监督”我这六天晚上背的单词。六天积累起来,一共有60个单词。但是我一口气就能把它全部“吃”完。我现在可厉害了能背几千个单词了。
你们别看我年纪小,我也是有大能耐的哦!
你们如果不相信,你们就来和我PK啊。希望你们能给“坚强”的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