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展示魅力的演讲稿。
今天天气非常好,同学们都非常期待这一天,因为我们今天下午的班会课要展现劳动成果了。
五月,是我校的生活技能展示月。我们六年级一班的生活技能比赛有缝钮扣、叠校服、水果拼盘。大多数同学都想展示做水果拼盘。让我们一起走进生活技能成果展现的舞台吧!
老师说:“先开始缝钮扣,时间是五分钟。”在短短的五分钟内,战场上的人都紧张无比,五分钟的时间飞快过去,比赛者把自己的作品交了上去,经过语文老师和几位同学的现场评比,选出了一等奖的三个同学。
下一个项目是叠衣服,而我也在其中,这个比赛的时间和缝钮扣的时间一样,也只有五分钟。不一会儿,我就叠好了,即使叠的不好,但这也是我的一种尝试,让我深深地体会到生活的魅力,劳动的意义。
缝钮扣、叠衣服都比完了,剩下最后一场比赛——水果拼盘。这时语文老师说:“比赛开始”。你看那一个个忙的,而我们那些没事干的同学,就开始在班里欣赏了。我们都围在了刘煜同学的旁边,我一看,那花瓣是用西红柿的桃状围成了一株植物。马原奇同学是用苹果做了两个天鹅,而那两个天鹅的造型设计的非常美观,让我们赞叹不已。我又看了郭寒云的作品,她的作品是把甜瓜的里面放置了许多的水果,有点像“大白”,造型非常美观。
我想:在学习之余,我们还要多做一些家务活,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完美、充实、绚烂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