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光鲜亮丽的成功背后,必定有无数汗水的付出。
——题记
离演唱会的开始只剩下不到两个月了,这两个月他将进行封闭式训练。这是他的第一场演唱会,丝毫不敢松懈。
清晨,天还蒙蒙亮,他还没完全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就要马上投入到高强度的紧张训练中去。
“啊——”练歌房内传来他浑厚的歌声,他一首歌接着一首歌忘我地练习着,几天过去,他的嗓子早已承受不了这样的训练强度,但也只能用药物先维持着。
中午,几个清淡的小菜就满足了他的胃口。
下午,是舞蹈课。他一遍一遍地重复着这个舞蹈动作,汗水已经渗透了他的衬衫。这是个三百六十度的后空翻,难度系数极大。由于腰伤的原因,他一次次地摔倒,每次都以不同的部位落地,但他仍忍着痛,咬牙坚持,目的只是为了突破自己,给粉丝一个惊喜。
这样的训练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他仍旧在坚持着。
距离演唱会的开始只剩下最后一个星期了,这一天,他将去演唱会的现场彩排。站在空旷的舞台上,望着台下成千上万个座位,心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努力。
8月15日,演唱会如期而至,他在后台做着最后的准备,这两个月来的努力,只为了这一天的到来。
他站在升降台上缓缓升起,台上灯光四射,台下座无虚席,粉丝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这一刻,他觉得自己两个月来的努力与付出都没有白费。
站在绚丽舞台上的他,正绽放着只属于自己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