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口由于期待而变得夸姣,最简朴的好比但愿明天不下雨,这样女孩子就能穿锦绣的花裙子出去玩,这样简朴的盼头也是糊口中经常见到的。而我最近的盼头就是春节啦。
新年的早上,小朋友们总早早的起床,屁颠屁颠地到爸妈的卧室里,说几句花言巧语,然后大把大把的钞票、巧克力、糖果就像下雨般的倒入你的口袋,到时候小朋友们就大赚一笔了。
晚上,要去走亲访友。当你站在长辈的身边,就会变成倍受瞩目的人:“呀,长高了不少啊。”、“越长越漂亮了!”…………那些话语一直围绕在你的身边,就会感到幸福、温馨。到时候,你用金钱和真情比,会觉得金钱太微不足道了。
深夜,精疲力竭的你,打开电视,观看爆笑连篇的春节晚会,随着主持人一起数:“10、9、8、7、6、5、4、3、2、1、0!”当零数完,人们更是欢声笑语,天空中更是鞭炮满天,而自己就健忘倦怠,无邪地叫道:“新年来了!”那时,自己就仿佛来到了童年,一些活泼、烂漫从话语中流露了出来。
年年有春节,我年年盼望春节!春节,假如你长双翅膀飞到我身边,到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