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古老的树作文500字其七
有一栋高楼,这是一栋非常古老的楼房,不知道有多久没有人住了。
有一棵古老的树,这是一棵参天大树。别看它已经有几百年了,但是它还是非常结实。但它如此特别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这棵树有一张大嘴、鼻子、眼睛。酷似一张开怀大笑的脸,只不过有点粗糙。
也许它的整个脸庞都是一些调皮的小朋友雕刻的,也许是它本身就长这样,也许是小动物们挖出来的。它张着嘴,可能是想吓唬别人,可能是它饿坏了,想吃东西了,也可能是在向人们传递信息呢!
没准有一些小动物就住在它那血盆大口之中呢!但是不用害怕它。它就这样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那,不怕风吹雨打,不怕严寒,不怕任何东西!但它是寂寞的,它犹如天上的作文白云一般无忧无虑。
它已经年迈,看!它身旁的那些小树们已经不再瘦弱,它们跟我们一样,正在渐渐成长,而它正在慢慢地衰弱。它现在已经昏昏欲睡,但它还是强烈地打起精神来,笑容满面地迎接它的客人,它的客人就是一些小草,安慰着它。
如今它不再向往常那样做了,它已经没有了任何力气。孩子们也不在它身旁玩耍,大人们也不在那儿乘凉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大树已经是光秃秃的了,背也驼了,腰也直不起来了,当最后一个人站在他面前,它带着笑容永远安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