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春天的西湖作文200字其七
今天下午,趁着英语大赛还没开始,我和奶奶就去逛西湖。
我们走着走着到了断桥,我站在断桥上,往下一看。啊!有野鸭在游,我数了数,一共有四只。再仔细一看,它们的头钻在水里,屁股翘得老高,原来它们在底下找螺蛳吃。
我们向前一望,看到桃花开了,有粉红的,有玫瑰红的,开得真艳丽。我还看到湖边的柳树姐姐梳着自己长长的辫子。忽然,一阵微风吹过,像棉花一样的东西从柳树上面飞过来,呦,是小柳絮。
我正在欣赏,突然下起了小雨。小雨滴落到了湖面上,像慢慢变大的圆圈。
春天的西湖真美啊!我爱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