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大年节的夜晚终于来了。
这天下战书,爸爸妈妈带着我到哥哥家过大年节。到了哥哥家,我和哥哥玩成了一团,接着,爷爷端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大家坐在一起,脸上洋溢着喜庆的笑脸。吃完饺子,哥哥静静地对我说:“我们去放炮吧!”我们箭一般地冲进阳台,拿了一个“心”型的烟花。舅舅带着我和哥哥来到了宽广的地方,舅舅点燃了烟花,烟花先冒出灿烂的火光,然后“啪”地一声从纸筒里蹦出一个个不仅调皮而又锦绣的烟花孩子们,它们有的像流星雨,有的像绣花针,还有的像牛毛。哇!这些烟花真美啊!
我和哥哥蹦着跳着,手拉着手,跑着,叫着。树枝上,灯杆上,每个角落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灯杆上的彩灯像一粒粒锦绣的明珠,又像天上的星星,还像孩子们的眼睛,一闪一闪的,似乎在对我们说:“过年好!过年好!”。我把我的愿望放在了爸爸的鞭炮声中,我祝愿爸爸妈妈牛年吉利,身体健康,也祝愿我自己学习更上一层楼。
这天,我过了一个难忘的大年节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