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本] 二年级日记:写给十二岁生日的我
用最多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写给十二岁生日的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回顾飞逝的时光,很多事都历历在目。在十二岁生日来临之际,就让我穿梭时间的轨道,来到时光圣殿,来观看从前我的一件件记忆犹新的事情吧!
从我识字记事以来,妈妈就告诉我:“做事情一定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自己能完成的事情一定要完成,自己不能完成的事情要尽其所能。”
妈妈的教诲我终生难忘,我一直在履行着我的诺言。只要自己还有提升的空间,就一定不要放过这个机会。
刚升入幼儿园,我什么都不懂,就像一个嗷嗷待哺的汲取知识的营养的小婴儿,不懂礼数,不懂规矩,不会学习,不会生活。老师就慢慢的开导我,指点我,让我能够走向正轨,不要“总嘻嘻哈哈的,不务正业”。那段时间的启蒙仍令我欣喜不已,感激不尽。欣喜我终于能够听从老师的劝导,走向学习的道路上。感激老师让我跨过了玩耍这颗绊脚石,消灭了嘻哈这只拦路虎。
到了小学,略有好转。成绩的稳步提升让我在欣喜之余也有些担忧。万一考试我考不了第一名怎么办啊?万一我粗心失掉了一分怎么办啊?看到这种情况,妈妈劝,爸爸说,成绩不要紧,努力才是真。在以后的考试中,我终于能够放平心态对待考试了。
到了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即将升入初中的学生了。小学时代的时光已经过去,不再留恋了,到了初中,我依然会履行我的诺言。生日之际,我要好好规划一下我以后的计划,让自己能在这个转折点得到更好的成长。
初中已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字眼,未来三年里,成绩依然是关键。用尽心思闯天关,预习复习不能焉。日常学习必努力,多做练习多锻炼。期中期末往前冲,班中成绩要领先。第一第一属于我,好好学习应诺言。
用最多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在生日之际,写下此文,以此勉励。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朵洁白的云,为人民造福,带来安宁。
我在空中飘啊飘,飘过雄壮的北京,飘过四季如春的昆明,我漂到了寒风刺骨的北方,太阳很少会出现在天空中。我看到了一幅景象:白雪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雪白雪白的棉袄,雪宝宝们从天空中纷纷落了下来,飘到大地妈妈的怀抱里,人们在白雪中艰难的行走。我大喊一声:“变”。过了一会儿,出现了神奇的一幕:白雪渐渐褪去,太阳公公慢慢地向北方走来,人们脱下棉袄,大声欢呼道:“终于有太阳了,终于有太阳了。”我心想:原来帮助别人是这么美好,这么幸福啊。
我又飘到了常年不下雨的地方。所有地方的水都干涸了,植物也都枯萎了,我急忙喊了一声:“变”。忽然,天空中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奄奄一息的植物也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人们跑出家门,开心地叫道:“终于有水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会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