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弹琵琶作文400字其一
从小我就对音乐很有兴趣,因此当学校可以选择兴趣班时,我便参加琵琶的兴趣班,虽然当时我连琵琶是什么我都不清楚,但现在我已经可以弹出很优美的曲子了,并对琵琶产生浓厚的情感。
琵琶是个跟吉他长的很像,却比吉他小,而且只有四条弦的乐器;正因为如此,所以比吉他好弹,这也是我爱上它其中之一的原因。我爱上它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可以将美妙的乐音分享给每个人,让大家听了之后,可以变的开心又欢喜!
虽然我喜爱弹琵琶、上琵琶的兴趣班课,但常常因为太过认真,而使大拇指上一次又一次的长出水泡,但我依旧还是拼命又不断的练习,当我又学会一首首新歌时,我就会拥有无限的成就感,因此让我更加的喜爱它呢!
对我来说琵琶是个既有趣又好玩的乐器,虽然有些辛苦,但我依然是很爱它的,希望以后可以买一支自己的琵琶,并学习更多优美的曲目,与大家分享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