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我的最爱“happy”作文其一
我家有一只小狗叫happy。它的背部是黑漆漆又光亮的毛,腹部却是棕色的。好像穿上了黑外套,配上棕色的外衣,真是帅气十足。一双黑珠子般的眼睛整天骨碌骨碌地转过不停。一对三角形的耳朵整天竖着,机警地听着四周的动静,哪里有点风吹草动,它就会“汪汪……”地叫过不停。鸡毛掸子似的尾巴总是摇来摇去的,是它迎接主人的招牌动作。
Happy对待主人非常热情到位。每天我们一回家打开门,happy就会快速地来到门口,竖着耳朵,摇摆着尾巴,然后大声地叫着:“汪汪……”用嘴蹭我们的脚,用舌头舔我们的手。好像在说:“主任欢迎你们回来!”
Happy吃东西很有讲究的,每次我们给它吃的,它总是先围着饭菜走几圈,用鼻子闻闻,眼睛仔细地打量着饭菜,确定饭菜干净喷香了,然后才绅士般地一口一口的细嚼慢咽,似乎在享受着美食的滋味。吃完后还要到它的专用喝水盆里喝上几口水,就像我们人一样把口漱干净。
Happy喜欢戏水。每当下雨天的时候,happy就会喜不自禁地跑到雨中尽情地撒欢淋浴。在雨中欢快地跑呀,叫呀,打滚……总之它那个高兴劲我简直无法用语言描绘。爸爸看见了,担心happy淋雨了会感冒,就把happy抱回家。可它使劲地挣扎,甩动,结果把爸爸摔得满身都是水,趁爸爸用毛巾擦身的时候,它就来了个金蝉脱壳,又跑进雨中,满世界的跑。爸爸拼命地追赶,好不容易才把happy抓回来,直接关进笼子里。它还不死心,在笼子里抓呀叫呀……闹腾了半天,实在是精疲力尽了,才乖乖地躺在笼子呼呼大睡。
Happy很害羞的。每次我带着它散步时,它都不会随地大小便的,它总是找一个僻静的地方,抬起一条腿撒尿,然后才跑回来,跟我继续悠闲地散步。
这就是我家的happy,也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