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作文。
雪像一位锦绣的白雪公主,不知不觉的来到了人间。
雪前,大家都趴在窗台上,看着那天从湛蓝色变成了灰色,又从灰色变成了玄色,徐徐的,徐徐的,雪从天空中慢悠悠的飞了下来,那锦绣的舞姿可真惹人注目啊!不一会,天空就变得热闹了,越来越多的雪宝宝从天空中飘落下来,组成了一次美妙的演出……
雪中,有些外出办事的大人们都围上了领巾,戴上了帽子,带上了手套,带上了一顶巨大的雨伞,只为防止那淘气的雪宝宝飞进自己的衣服里,有些淘气的小朋友可不肯就这样放过样一个大好的玩耍的时候,三五成群的冲进了雪的包抄圈,在里面接雪花,我也接了一片雪白无暇的雪花,正想再看清晰它是什么样的,它却不等我,化成了一颗晶莹的小水珠,又滴进了雪堆里……
雪后,不仅仅是小孩子们在玩雪,连那些大人们也禁不住雪的诱惑,跟孩子们一直打雪仗、堆雪人……每个在雪中的人都变成了白娃娃,脸上还洋溢着披发不尽的微笑。
雪后的腊梅花更是锦绣了,一朵朵金黄色的小花上都沾满了斑雀斑点的积雪,还不忘披发发出阵阵香味。真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呀!
雪中还有说不尽的好玩等待着你去探索呢!赶紧去雪中玩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