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这几天的实习,我可以简单的总结为几个字,那就是:多看,多问,多观察,多思考!
多动手一方面要发扬自主思考问题的能力,在碰到问题的事情,自觉努力去独立解决,这样对问题便能够有一个更深刻的了解,当解决的时候也会获益良多。另一方面,要发扬团队精神。
公司是一个整体,公司最终绩效是团队的结晶,每个人都需要跟其他人更好的沟通和交流,互相帮助,合力完成共同的目标,团结众人的智慧才能够发挥的效能。这些都是主管给我的一些经验。
热门日记: 教育见习日记(篇一)
实习第十二天。昨天晚上改了卷子,今天早上去十二中后先去教室里转了转,然后就回到我们的办公室把卷子的分数统计了一下,然后算出平均分和每组的平均分。咱班的情况还好,平均分有63点几分,比其他的班都要高。不知道是我改的松了,还是我们班考得好,或者是其他班考得太差了?呵呵!他们都说我改的松了,其实我觉得还行,并没有故意改的松点!一个班80分以上的两个,70到79的11个,60到69的28个,不及格的12个,这种分数的分布其实还是比较合理的。实在是有的班改的实在是太紧了,一个班只有16个及格的怎么说都说不过去了,还有几个班30个左右及格的还算正常点。再说了,我们班成绩本来就好,是不是?哈哈!
下午十二中好像有一个什么芜湖市历史教师的讲座,老师让我们去听听,结果就去了,去了以后那叫一个后悔啊!那个芜湖市什么组的一个组长讲了一个多小时,听得我们昏昏欲睡,连一些老师都懒得听了。最后终于坚持听完了,摧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