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秋天精选
今天早晨,天空中还下着绵绵细雨。不过,我十分高兴,因为我已经度过了小学那美好的生活,并且,从今天起我就是一名四年级的学生了。
伴随着几声惊累,夏天,便轰轰烈烈地走了,但我没想到,秋天会从雨滴中飘落下来尽管那雨滴缠绵、温柔。我本以为,微风会将秋天送到我身边,于是我可以在风中漫步,和秋天亲吻,但是一场雨,浇灭了我心中那束希望的火苗。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龙的化身,我今年九岁了,在新埭小学读三年级。我嘛!长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两条弯弯的眉毛像月牙儿;我喜欢笑,一笑起来有酒窝,露出了两排洁白如雪的牙齿;我的头发乌黑发亮;圆嘟嘟的脸蛋上白里透红,高挑的身材不胖也不瘦。如果别人问我:“你五官里最不喜欢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说:“鼻子。”为什么呢?因为我的鼻子不够坚挺。瞧!这就是我的外貌,一个优点多缺点少的我,小朋友,你们猜猜看我是谁?我就是那个爱说爱笑活泼可爱的徐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