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练完钢琴后就去楼下看可爱的小狗。只见它围着主人跑来跑去,非常可爱。
小狗的名字叫安安,它有一棕红色的小鼻子,两只耳朵。它的毛橙白相间,摸上去毛茸茸的,一条尾巴摆来摆去,似乎欢迎别人呢!安安喝水时很特别。主人把水倒进碗里,它就埋头喝了起来,喝水时还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一不注意,会把人吓个大跳。
安安在我去楼下的朋友家时会热情地欢迎我。你知道为什么?因为它不停地摆着尾巴,就像在欢迎我。每当这时,我抚摸着它的毛而它还转过头看我。
安安当主人把食物拿在手上时,它就会跳起来,仿佛要吃主人手中的食物。这时候,主人就会把手中的食物丢给它,于是安安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楼下的小狗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