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小学生描写自己作文之四
啊,又是一个礼拜天,嘻嘻,今天可不是一个普通的礼拜天呢,由于今天我要和赵志豪展开一个羽毛球的生死对决!
比赛开始了,我们俩同时来到了公园。耶,第一局是我发球,只见对手扭了扭脖子,拳头往手上一打,哇塞,你吓谁呢你。固然我的球技远远在他之上,可是我现在的球技已经不如当年了,生怕一失手。我就会输。我拿起拍子,把球扔向了天,我纵身一跳,用力挥拍,球以火箭一样的速度飞到了对手眼前,可是对手也一副不甘示弱的样子,他猛地一跳,把球打了过来,当时的我不知所措,手按在了地上,我怎么会输给她呢。我拿起球拍,脸上面无表情,这可是你逼我的,我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我拿起羽毛球,没有像上次一样冲动,我的双手在左右摇晃,等待对手放松警惕。好!就是这个机会!我瞬间拿起羽毛球,用力一挥,球飞了过去。哈哈,这次他果然没有接中。我预备乘胜追击,与这位兄台大战三百回合。一局一局的过去了,终极仍是我赢了。
我从这次的羽毛球比赛中是我快乐,更让我看清了自己的羽毛球技术,我很赏识我的球毛球技术。由于我知道了打羽毛球时不能用死办法打,而要用脑子搭,所以我赏识我自己。
作文范本: 小学生描写夜的文章(篇二)
农历30到了,路上的行人都穿戴各式各样锦绣的衣服,把街道装扮得更加绚丽多彩。
到了晚上,路上的行人变少了。我想:可能是新年到了,大家都在家里吃年夜饭,比较少人出来吧!
今天晚上,老爸的亲人们都来到我家的店里面,我们预备在这里吃年夜饭。由于我们的人比较多,总共有18人,所以,老爸很早就准备了一张2米长的大桌面。大家看到这张大桌面,不知谁开玩笑地说:“这是‘床’吧!”话音刚落,大家都笑了起来,气氛非常喜庆。开始吃年夜饭的时候,我的老妈还没来吃,她是今天晚上最辛劳的一个人,她忙着做菜给大家吃,直到大家吃到快结束时她才来吃。
吃完年夜饭,我把之前亲身做给姥爷奶奶的贺年卡双手送给了姥爷奶奶。祝姥爷奶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姥爷奶奶的脸上乐开了花,一直夸我是心灵手巧的好孩子。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大家走了以后,我又把做给老爸老妈的贺年卡送给了老爸老妈。老妈夸我手巧、有创意。老爸对我说:“谢谢!”并祝我每天快乐,做个活泼可爱、无邪快乐的好孩子。
今天晚上我真快乐,我真喜欢过新年。我们一家人关了店门,开开心心、和辑穆睦地回家看春节晚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