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
我有一位好朋友,他叫张佳个子有1米66左右,有点瘦成绩特别好,曾经六年级时在张圈小学拿过前十名。
我小时在明珠幼儿园时在那里认识的,在上一年级时我以为不可能在一起玩了,谁知我却和他一个班。我曾经和他说过一句话让他到现在还记的那一句话。“以后哥护着你"这一句话我们多年以后成为了朋友。
我和他曾在一年级玩到六年级我们之间的友谊特别好,因为十年友谊让我们一起努力懂着许多的知识,一起互帮互助考论问题努力学习终于我们毕业了。
但是我们赢了却是失望,因为张佳去了英华学校,而我却去了炮车中学,在期末考试前我们曾经考虑这样的问题但我们回答的问题是。努力!加油!十年的友谊就不能为了这点阻碍各奔东西。
曾经我们的友谊披风斩将乘风破浪难道就在六年级小学生涯毕业时就这样失去了吗?不!我们依然可以因为有了友谊我们终究还是忘不了自己的朋友。在暑假里他曾找过我玩他跟我说“过他忘不了我"。因为友谊,有意可以互相信任而我有了十年的友谊为什么就不能过了这点呢!我相信在初中中考十我一定考上高中和她在一个中学那里我们就可以继续的讨论问题了努力!加油!
这就是我和张佳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