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我的探险梦作文
幼稚的童年里,我爱躲进乡下的竹林里寻找那些“小可爱”——昆虫。脑海里隐隐约约还记得,我老爱在那个地方晃荡,然后奶奶就痛骂着我,说要把我关起来不许我出来,我就和她闹。当我迈着大步,走进了高中糊口。探险精神依然在心里点亮。
在我的心里,优雅的糊口,应该是养养花,看看书,喝一杯花茶。我想爱花之人,必定在家里的花圃中种养了各色各样的花。固然我也是爱花之人,但我更热爱那原始森林里的奇形怪花。看过许多探险类节目,那些森林的花真的很美,很妖艳,我每每都会沉浸。那些花儿无忧无虑的生长,尽情的享受阳光的沐浴。我热爱开在高枝上的花,仰头望去它与天空连接着。我想你也会喜欢那儿的花。香气在空气中弥漫着,人在那里会久久醉了般的感觉。想去寻找时间第一大花,世界第一迷人花,世界上最香的花……
我的小小探险梦中,最让我向往的梦是:寻一个世外桃源。不用说我傻,由于这只是我心里最真的梦。如今交通便利,金钱名利无人不向往。人就这样变了,那句话“金钱中露出人的本性”,也许是对的。但愿有一个地方那儿种着数不清的树木,那儿的人淳朴,善良。他们没有贵贱之分,更没有计策在时时的算计他人。偶尔,幻想乡下一排排的老树桩,有一天重新发出绿芽。为了金钱,邻居选择将老树卖掉。我只是舍不得它们,离开了我的糊口里。
永远的看不见了,所谓的“消失”应该大抵如斯。我向往陶渊明的桃花源,那儿花草鲜美,落英缤纷,那儿的人悠然自得。我若是活在与陶渊明统一个年代,我定会问他“请问先生找到您的桃花源了吗?”这一个梦只能在内心深处深深的探索。由于世界上的原始部落不知是否友善无从得知。由于世界已被人们绘成舆图没有“新岛。新大陆”的发现。
那些夸姣,惊疑使心灵刺激的梦,都深深的烙在心坎里。等着我真正的长大,去完成。我也知道间隔遥不可及,但仍念念不忘的想着我那些可爱的探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