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人幸福的东西有很多,我幸福的时候嘴角会上扬,心中会有一团温和的火,可你们知道幸福的秘密吗?
我的爸爸身材魁梧,满身的赘肉,可他从来都不认为自己很胖,还很喜欢吃蔬菜。
平时的家常便饭爸爸可从不轻易烧肉,这可憋坏了我这食肉动物,我日思夜想着我的大鸡腿,大牛排,口水不由自主地从嘴角流了出来。一个偶然的机会,妈妈的同学要来我们家做客,我高兴极了,因为妈妈说她的朋友爱吃可乐鸡翅,所以妈妈打算在那天大显身手做可乐鸡翅。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星期五,我放学一回到家就闻到了一阵阵香味。哦!可乐鸡翅,我连忙跑到厨房,细细品味这特殊,难得的肉香味。
我望着锅里炸得金黄的烤翅,嘴巴情不自禁地嚼了起来。妈妈把可乐加进去,鸡翅的香味与可乐的甜味融合在一起,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小馋猫,快去做作业,不然你待会不要吃了。妈妈微笑着说。我小声嘀咕:哼,要不是你和爸爸都是素食动物,我会这么皮包骨头吗?
不过我终究抵挡不住诱惑,乖乖地去做作业了。我飞快地做好了作业,蹑手蹑脚地来到客厅,听见妈妈正在接电话啊。
噢,可以,没关系,没关系,下次再来,下次再来。妈妈挂了电话,一脸失望。
现在我高兴极了,从电话中我可以听出妈妈的同学不来了,我一蹦三尺高,连忙跑到厨房,把餐桌上的可乐鸡翅蹑手蹑脚地端进自己的房间里。
我连筷子都顾不上用了,直接用手抓起一个鸡翅,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往嘴里塞。
嗯,真好吃!鸡翅油而不腻,完美地与可乐融合在一起,吃完一只再抓一只,一会儿的功夫,一盘鸡翅就被我吃了个精光。我把盘子放回餐桌上,不料,爸爸走了进来,我被抓了个正着。
我不知所措,手忙脚乱之下一堆乱七八糟的字从嘴里蹦出来:我我什么也没干。爸爸望望手中的光盘子,反正我不会告诉你我吃了整盘鸡翅。
我连忙捂住嘴,说漏嘴了吧,你这小淘气,不听话,一下子吃这么多不会吃坏肚子呀,下不为例。
我叫了出来,太高兴了,偷吃鸡翅还没被骂,啊,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