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
这天我和表哥还有见多识广的向导王叔叔来到了一片原始林,这原始森林既神秘又未知,而且可能还蕴藏着许许多多的惊喜,也有可能是……惊吓!
来这里之前我们就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为了防身我们带了匕首打火机和手电筒,为了探险时不会挨饿,所以我们还带了些压缩饼干和饮用水,不仅如此,我们还带了帐篷,刚进入森林时,我们周围静悄悄的,似乎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我们每走一步地上就会发出沙沙的声音,我们三个人你挨着我,我挨着你,离得都特别近,突然,向导王叔叔小声的说:“别动,有蛇!”表哥东张西望的,然后小声的问:“蛇在哪儿?”我和王叔叔同时看向一株草,然后小声的说:“那里。”向导王叔叔看了看那条蛇,然后小声地告诉我们说:“这可能是竹叶青,趁它还没有发现我们你俩动。”
说着青岛王叔叔便以最快的速度,冲了上去,一把抓住了蛇的头,我紧张的心情便一下子放松了下来,让老王叔叔一边着蛇的头一边从腿上抽出匕首来,然后一下子割掉了蛇头,然后说:“没事了。”渐渐地到了傍晚向导王叔叔说:“这快晚上了,我们得找一个空旷点的地方露宿了,对了,我们还得找些木火。”我和表哥在上岛,王叔叔找好露宿搭帐篷的地方,附近找了些木柴生起了火,就在夜幕刚刚降临时,我们突然听到了狼的吼声,这一下子让我的心一下悬了起来,向导王叔叔说:“不怕,光听声音就知道,然后离我们远着呢。”我们吃了些压缩饼干,喝了些水后便熄灭了火,钻进帐篷里赶紧睡觉了。dsbj1.COm
第二天我们一起来后便准备返回城市,结果好巧不巧遇到了昨天我们所说的狼但是万幸的是只有一头,虽然只有一头,但我一见的这头狼时我便呆若木鸡,还好向导王叔叔勇敢,二话不说的从腿上抽出匕首防护,表哥一看顺势也照学了起来,狼一旦被吓跑,我们立马上了乘坐来到这里的车子返回了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