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神奇的法宝作文600字
提到神奇的法宝,我们往往会想到振元大仙的天地宝鉴,它可以鉴别天地间的妖魔鬼怪;孙悟空的金箍棒,可以斩妖除魔;哪吒的火尖枪,可以放出团团火焰……而我今天想创造的法宝就是女娲送给杨戬的山河社稷图和指点江山笔。
山河社稷图记录着洪荒时期山水地脉的走向,是洪荒的地图。此图内有天地可滋养天人,可化身成万物,但他却没有任何的攻击和防御性。它的表面看起来是一座座高山组成起来的,和普通的地图差不多。可里面两边的高山巍然屹立,嫩绿的小草漫山遍野,挺拔的大树遮天盖日,清澈的河水一望无际。
指点江山笔是唯一可以改变江河社稷图中物品的神笔,它的外形与别的笔可不一样,它的笔帽可比普通的笔帽白多了,而且很长,它的笔杆是绿色的,顶端还有金色,漂亮极了。
在图中,你想怎么改就怎么改?想改数,想改花,想改草,想改房子,想改水都可以,比如你可以把树变成滑滑梯,把云改成赛道。
当然,你不仅可以改物品,还可以创造东西,比如你想要的赛车就可以用木头做好车型,在地下挖出一种特殊的材料珍珠石做好车轮和固定车身,最后用天上的自然云产纳米做发动机。可别小看这辆车,他的最高时速是1000米每小时可以穿过所有障碍物,作文一辆车还有三次穿越时空的机会。这靠的都是天然的材料,别小看木头,这可是珍贵的彩珊瑚原木一年只生长50厘米,结出一个彩珊瑚,成年后只有三米高,只能长出六个彩珊瑚,结实极了。别小看珍珠石的样子,因为很像珍珠而得名,坚不可摧,别小看天然云彩纳米,每一朵1平方千米的云才能杰出100纳米,当然做的过程只需说什么变成什么,就可以了。
有时你还可以叫上你的小伙伴,举行一场云霄赛车,有时你还可以用天然云产纳米做一个时光机,有时你可以用彩珊瑚原木和彩矿纳米做一个电影院。
在这个天堂中,我玩得不亦乐乎,我真想快点发明山河社稷图和指点江山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