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现在你过得碌碌无为,无所事事的生活,还是在輾转反侧。苦苦奋斗中夜不能寐,还是已超凡脱俗,放下名利逍遥的生活,却逃不过一条人生之路。
或许不平凡,对与我们而言,就像是巍峨的山丘,追求一个不平凡,往往在五彩斑驳的世界中过失了,像我们找不到方向。也许就会做南辕北辙的一条道路,却不会有老马与伯乐来帮你指点迷津的时候,你认为这一切不算平凡啦,可以算是轰轰烈烈了吧。说是条条大路通罗马,无论最终你是涅槃重生,还是身披红霞。无人伴奏就失去了歌曲的华丽,又是谁说故障的旅行就没有过家的温馨呢?是先离合,不过有人分别与亲人的长逝。
看别人世间繁华街景,世事沧桑,才会明白真正的令人怀旧了,不是那些鲜花嫩草,而是身边不可磨灭的情感。
喧闹校园,我学会了什么?只有一群少年在唱,我没有擦去争吵的橡皮,只有一支画着孤独笔。反正洗坏了,灯不再亮耶,唯有操场,静谧又安详。我没有伸手可以触碰的星光,只有那抬头望见不灭的星河,为静谧的夜空画上一个月亮,月亮下的人们在争吵,朋友闹得不能平静,已丢失了往日的关系与和谐。晚自习后去后操场漫步,从空气中懂得了很多,这才想开啦,退一步,放我一片广漠的天空走,才会使我越走越远。
这是最平凡的一天啊你也想念吗?每次太阳下山以前便又是柔和又宁静。
我的妈妈很爱工作,工作起来经常把我和爸爸抛在脑后。什么,你不相信。那就跟我一起来看一看吧。
记得有一次,我晚上放学回家。我原以为妈妈已经回到家了(因为我爸爸出差了),可是我回家一看她竟然还没回家,我想:妈妈一定还在工作,算了,我再等一会吧。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这可急坏了我。一个个可怕的念头从我脑海中闪过,妈妈是不是出车祸了;妈妈是不是摔伤了;妈妈是不是……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我激动的一下子冲了过去抱住她,问:“妈妈你今天怎么会来这么晚,是不是受伤了?”妈妈说:“我没事,我们那里有一个阿姨少做了一个东西,我帮她做完了。我这一次还学了许多东西呢,以后的工作一定能做得更快、更好。”我被妈妈的这种热爱工作的品质所感动。
还有一次,妈妈答应周末带我去游泳,可是他工作太认真,竟然把这件事给忘了,把我气了个半死。
怎么样,我妈妈很爱工作吧。我以后一定要向他学习,做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