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小学安全作文范文范文
交通安全是精神文明的窗口,每个人都应该遵守交通规则,可为什么在交通警察叔叔的一再提醒下还是有人违反交通规则呢?是因为他们不懂得珍惜生命,为了抢时间与汽车赛跑等等这样一些小小的理由,就葬送了自己或他人的生命,这值得吗? 学校的一次次图片展览里,我亲眼看见一位妇女血流满脸,那个场面惨不忍睹,在一旁的丈夫衣着破烂,可想而知是一个贫穷的农民! 又是一辆救护车,人已送往医院,不幸的重伤甚至死亡,幸运的躺在医院里,心惊胆战忙着进行全面检查。医院里,哭声阵阵,死者,受伤者的家人痛哭流涕,亲朋好友唉声叹气。而这无价的生命又岂是金钱可以买到的?看!那场悲剧终究还是上演了,鲜血染红了车轮,受害者的亲人悲痛万分……那殷红的鲜血似乎在告诉人们、请遵守交通规则! 这些令人痛心的场面,曾使多少个家庭妻离子散;曾使多少个家庭家破人亡;又曾使多少颗甜蜜之心在一刹那间被打碎!那一起起血淋淋的交通事故使他们失去了朋友,失去了亲人,失去了仅有一次生命啊!这种种都是因为不遵守“交通规则”而酿成的!安全与危险只是一瞬间,安全来不得半点麻痹与放松,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就不会再有回来的时候。 让我们牢牢记住吧!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都只有一次幸福寄希望于安全,安全又给予我们无限美好的幸福,让我们牢记安全,时刻沐浴在幸福的阳光之中享受安全幸福的乐趣,我希望我们大家能够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