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帮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为你打,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家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心情就跌宕起伏。是啊,母亲对儿女的关爱总是那么真真切切、情深意长,我要把鲜花送给我最亲爱的妈妈。鲜花送给妈妈一直以来,我已习惯了妈妈在我身旁的日子。刚入学时,妈妈总是帮我做字卡、做剪贴、查资料,一直引导我,直到我学会了怎样去学习,那些日子,妈妈总是很耐心,从没怨言。当我取得成绩时,她笑得很灿烂;当我失败时,她总是鼓励我,给我力量。
妈妈是家里睡得最晚,起得最早的人,每天她总是忙碌着。晚上要辅导我学习,无论有多晚,总是把我送进温暖的被窝,再在灯下看书或做账。有时,我一觉醒来,看见她捶着腰,我心里酸酸的,妈妈真的很辛苦。忙工作、忙家务。早晨,总是她温柔的把我从被窝里唤醒,给我准备可可的早餐。
妈妈在我生病时,更是心急如焚。我以前经常感冒,妈妈陪我打点滴,晚上不知醒来多少次,给我喝水、量体温;我有时夜里腿疼,那是生长痛,妈妈总是用手、轻轻地给我揉直到我进入梦乡。小时候的我只知道妈妈的手抚摸着很舒服,却不知那是多么的劳累。现在我懂了,那倾注着妈妈多少无私的爱。
现在我渐渐长大了,懂事了,也懂得了感恩。所以我要把鲜花送给疼爱我的妈妈。愿妈妈的笑脸永远像鲜花一样灿烂。更希望天下的孩子把鲜花,把爱都送给自己的妈妈。祝天下的妈妈都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