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老师,她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感人肺腑的故事,但她与学生故事可以写成一本很厚的书。老师,我永远爱您,你在我心中是最高尚的人。
在开学典礼上,娄校长对我们说:“外国人常常瞧不起黑人,更瞧不起我们中国人。”什么意思?我很想知道。于是,娄校长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有一次,俄罗斯因为一些原因闹了饥荒,所有的人都没有吃喝,饿了两天。后来政府给人们发面包,不管大人小孩,都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不吵也不闹,更没有人抢,每人领了一个拳头大小的面包。听了这个故事,我恍然大悟,原来我们少了讲秩序讲规则的基本素质。
拿起艺术的画笔,在自己的世界中涂上成功、韵律的图画不断地描绘这神奇的心灵。将自己完全沉浸于自己的生活中,把烦恼、忧愁犹如泼出去的水不可收回。忘却压力,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来感悟世间。
在学校门口,看见一个机器人向我走来,它把我从上往下扫描了一遍,对我说:请进!机器人把密码锁解开,让我进去了。我心里想,这样的校园安全设置多么严密,保证了孩子们的人身安全,让家长们放心!进了学校大门,只见一座气势雄伟的教学楼,这完全是用采光玻璃建造而成的,让整个教学楼都显得宽敞明亮,让人精神奕奕,充满阳光。
来到教室,一个机器人老师给我介绍:这是智能墙,能显示老师用的课件;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教室里面没有桌椅吧?其实这些都是专门设计隐藏起来了,只要按一个按钮它就会打开安装好。哗,这样的教室可以方便我们上不同的课程,空间也充分得到了利用!
我来到运动场,发现在跑道的边上有一排按钮。我过去一看,原来是转换操场功能的。我按第一个,操场变成了滑冰场。后来,操场变成了草坪、游泳池、体育馆一切都那么的神奇!
未来的学校还有许多神奇之处,你喜欢这样的学样吗?想让它变得更神奇吗?相信从现在开始我们不懈的学习与努力,这一切都会变成了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