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作文。
天空中的“棉花糖”在挤水。雨珠搂着整个校园,排兵布阵。躲在了开满小花的满天星里,落在榕树宽大的怀抱中,落在了每一张稚嫩的脸上。我觉得在雨中漫步非常惬意,有些烂漫又静谧,在这无限的静谧中我忘了世界,忘了自己。慢慢的,自己好像是一株大自然中的小草,身体变成了小草挺拔的身躯,脚下长出根须,血液成了草的汁液。在努力地吸取营养的汁液。
我带着卢伊跑着,我真想现在一首优雅的歌曲,在没有喧闹,没有烦恼,没有舞伴的时候,自己一个人把大自然的的精灵想象成黑白的琴键,把飘飘洒洒的雨丝想象无比上柔软的手指。自己在这无限的静谧中跳舞,享受着优于人间的一切音乐。我觉得这样很满足了,在这个时候,我愿意当一个很容易就满足的井底之蛙。当我回过神来,卢伊的鞋子已经湿了,或许那时候我忘记她啦。太安静了。我忘记了她。
但是我看到了一年级的小朋友,静谧的气氛彻底没有了,他们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津津乐道地交谈着。还有一个小朋友跌倒在地上,变成了落汤鸡。
雨中的校园时而安静,时而吵闹。我愿意在雨中的校园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