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走进学校500字作文初一
我们的学校是个既美丽又干净的大家庭。一走进学校大门,就是崭新的操场。操场是由一块块白色和粉红色的正方形瓷砖交错铺成,非常光滑,也非常显眼。校园不大,但非常引人注目。
操场的东边,是我们的综合教学楼。在教学楼的一楼和二楼之间伸出的半圆形花坛里种植了许多迎春花,迎春花的藤条一顺儿朝下生长。春天,迎春花开了,一层层、一簇簇的迎春花远看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微风吹来,金色的蝴蝶就翩翩起舞。近看,迎春花只有五、六片花瓣,却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使人百闻不厌。春天过后,花儿谢了,藤条显得更加翠绿,像一条绿腰带。无论春夏秋冬,迎春花都给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
操场的西面,有一座围墙,围墙旁边整齐的摆放着几个崭新的乒乓球台。一下课,爱好打乒乓球的同学们一拥而上,占领着自己的位置,挥舞着球拍,开始了活动。围墙的外面种植着许许多多不知名的小花。它们也不甘示弱的探出头来,好像要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呢!
操场的左右两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那里是同学们学习的地方和老师工作的地方。
校园里最引人注目的是还不太高大的桂花树。它们分别被种植在两个教学楼的前排。它们是去年才到我们校园入住的新成员。它们刚安家时,我们都制作了“爱护小树”的牌子挂在它们的身上,希望能够保护它们快乐成长。秋天,桂花树开了,一进校园大门就能闻到浓郁的香味。课间休息的时候,我们在桂花树下嬉戏,仿佛就变成了一朵朵桂花,随风起舞。桂花树不仅带给我们快乐,而且带给我们凉爽。
我真爱这美丽的校园,爱这热闹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