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当清晨第一缕凉风从窗外飘进来,吹在脸上,清爽怡人。
微风瑟瑟。枝头青黄叶儿随风轻摇,哗哗作响,仿佛在诉说着千言万语,令人情不自禁悄然停步,闭上双眼,无尽遐想,细细聆听
秋意
当第一片树叶从枝间徐徐落下,落在满是青黄草儿的地上时我仿佛闻到了秋天的味道,听到了秋天的声音。
校园后面的小池,在这个季节早已有了阵阵凉意。池中莲花谢尽,却总会莫名出现一些残花败叶,稍一有风,那花瓣和朽叶就打着漂,在池中转啊转,仿佛在陪伴和抚慰那仅有的几片孤零零的睡莲。
秋色
现在才是初秋,校园中却有不少的树开始落叶。又一阵风刮来。风并不猛烈,却那样深沉,漫卷着枯叶,一片片飘落。我望着翩翩的枯叶,不禁思绪万千。这叶落无痕。落叶带着一丝遗憾离开了大树母亲,独自去旅行了,体验那五彩缤纷的人生。叶儿要用尽自己最后的力量,去演绎生命中最美丽的乐章,最精彩的曲子。落叶终究安然归根。
我想,人人都是这样吧失去了,要离开了,才懂得珍惜。想着自己已逝的亲人,不免有些心酸惆怅,泪雾蒙眼。
秋风
秋的夜晚是神秘而又寂静的,偶有秋雨缠绵。即使是新盖的教学楼,在这微风凉雨之中也会有一丝沧桑的感觉。
我手持雨伞站在檐下,仰头望了一眼天空,平静着起伏的思绪,轻轻感叹:生命无限美好,却走得仓促。回想起过往岁月里的点滴,不禁觉得温馨暖人。
月度作文推荐: 崭新的开始文章500字(篇七)
9月1日,是正式开学的日子,也是我正式跨入中学的第一天。当我走进校园时,发现这里要比小学校园大很多。看着那宽阔的操场和足球场,喜欢运动的我心里不禁暗暗高兴。
我所在的班级是初一(8)班,那天上午,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到教室跟我们见面了。张老师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既温和又威严。
张老师虽然只是简单地介绍了自己,但从老师的话语中,我却能感觉到:张老师是一名非常不一般的老师,她是以理服人的。张老师说,只要有理,学生就会在理屈之后反省自己。虽然第一天和老师相处的时间很短,但我能感觉到,张老师还有很多很多优点,真的是魅力无穷。第一天,我从心就里喜欢并且佩服老师了。同时,我也觉得自己变得非常优秀了,因为有这么好的老师,我没有理由不优秀。
虽然老师在讲话时,从头到尾都是微笑,可那些调皮的学生却依然听得很认真。
我在小学时有些懒惰,现在到了中学,我应该认识到毛病并改正了。成长的脚印是我一步一步走出来的,记录着我的一切。像那些成绩好的同学,并不是有特异功能,是他们勤奋努力的结果,只要我认真学习,激发潜能,我相信我一定能行的。
在中学,我将不会像小学那样整天玩耍了,一定要奋力搏斗,因为我想让妈妈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让妈妈为我骄傲,让老师喜欢我,让同学敬佩我。
我决心,初中,我一定要有一个崭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