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圣诞老人”小学作文其三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到了,往年都是梅花鹿拉着圣诞老人给孩子送礼物,可是今年梅花鹿生病了,眼看着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这可怎么办小朋友们都等着圣诞礼物呢!为了不使小朋友们失望,圣诞老人贴处了告示招一个新的帮手。小动物们纷纷来报名,有勤劳的小牛,贪吃的小猪,聪明的小猴,忠实的小狗……它们填完了报名表,圣诞老人让它们回去等通知。
三天后,圣诞老人宣布“小狗选上了”动物们听到议论纷纷,有的火冒三丈的说:“我们那点儿比它差”小动物们争吵起来,这时圣诞老人说:“你们都是好孩子,不要吵,小牛在雪地里拉的太慢了,小猪你经常迟到,小狗在雪地上可以自由的跑 …… ”它们听到圣诞老人的话惭愧的低下了头。
从这以后小狗成了圣诞老人的新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