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都会经由许多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由于这些许许多多的大小事,才可以拼凑出每个人唯一无二的丰硕、出色的人生。
在这些犹新的经验中,我觉得最有印象的,就是进入中学。在妈妈告诉我要进入中学时,我脑中就一直在幻想自己上中学的样子容貌。而当我一踏入这所中学时,一望无际的校园吸引了我的目光,一阵阵虫鸣鸟叫好像在我的耳边轻叹着,谱出一首首柔美的交响曲,我觉得自己彷彿进入了布满无穷生气希望的森林里。从校园可远望,美不胜收的风景映入眼帘,大楼林立、宏伟的山岭围绕在外围,学校就像个庞大的城堡。
进入中学后,我交到了许多志同志合的朋友,他们在我难过期会安慰我;在我开心时,会和我一起分享欢乐,有他们的陪伴,让我在这人生路中,增添了许多色彩。
凤凰花开,骊歌响起,我们在下一年,也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大家一定要记得,朋友是一世,而不是一时的,毕业后,一定还要记得大家,人生不时有许多挫折,有泪水,有欢笑。悲伤难过期,也要想起我们那些布满欢笑的时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