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550字季度范文精选
在我心里,我永远忘不了的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春天,万物复苏了,动物苏醒了连大地也深深的打了一个哈欠从寒冷的冬天醒过来,柳树长了新的嫩芽,小草从土地探出头来,大树穿上了新绿的衣裳,河水缓缓的流淌时会发出叮叮。的响声。
夏天,炎热笼罩着大地花儿长得更加茂盛,太阳像火球似的无情的考晒着大地哗哗下着雨后一切仿佛变了样似的彩虹出来了小朋友们在雨后的夏天里又尽情的玩耍。+
金秋,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满眼的叶子,千万叶子载满了冬的孕育,春的萌发,夏的茁壮,凭着强烈的追求,借助秋的爆发,达到了生命的沸点。好一片成熟的金黄!有的深,有的浅,有的偏绿,有的通红,他们曾作文以不同的姿态迎接阳光,而今他以不同层次的金黄染大地。我不信这般丰收成熟之后便是死亡,因为金色的叶子融入土地,+于是金色的秋又孕育在春的蓝图之中了。
冬天,也许你认为冬是残酷的,但是冬也是美的。西北风咆哮着,像无数把皮鞭不分青红皂白地四处乱抽。路旁的树枝赤条条的任狂风摆弄上下翻飞,可怜巴巴的张扎着。枯草和落叶被高高的抛向空中,又被重重的摔在铁一样的土地上,无可奈何的忍受着狂风的摧残。天灰蒙蒙的地也是一样,纷乱的雪花夹杂着尘土迷你的眼。刺你的喉---大自然在狂风怒吼声有于无力的呻吟着,喘息着。
我心中的家园是美丽的,是神秘的,是五彩缤纷的,我爱我心中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