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我最喜欢的宝贝作文400字季度范文精选
喜欢,是一种幸福的感觉,相信每个人都尝过这种幸福的滋味。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人或物,而我最喜欢的宝贝就是妈妈送给我的可爱熊熊。
可爱熊熊身穿浅棕色的吊带裤,还有一对又大又圆的眼睛炯炯有神,翘翘的鼻子,看起来多么神气,一见到它就会使人感染上快乐的气息。
记得有一次,我期中考成绩退步,被妈妈处罚,心里真是难过又伤心。这时,可爱熊熊就像个善解人意的魔术师,它的眼神彷彿在告诉我:不要气馁,要勇往直前喔!当我心情愉悦时,它开心的模样,好像也很替我高兴。可爱熊熊总是能把我的忧伤变不见,为我带来快乐,使我眉开眼笑,只要有可爱熊熊在,我的烦恼全都抛到九霄云外。
我要谢谢妈妈送这只消除我忧愁,带给我欢乐的可爱熊熊,我一定会好好爱惜它,就像您和爸爸把我当成喜爱的宝贝一样呵护着我;我更希望能够拥有和可爱熊熊一样的魔法,使您们常常笑颜逐开没有忧愁没有烦脑,每时每刻都能充满喜乐的心情常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