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的态度作文范文。
事情总没有什么是绝对的,不是还有奇迹存在吗?所以做事之前考虑一番,不要把自己放在绝境上,不然就难以抽身了。多想一步,作用的确很大,它可以纵贯成功的殿堂,也能帮你寻找到退路,究竟世事多变啊!dSBj1.CoM
而我,深刻体会到了这一点,这次思秋流动,要重演我的叔叔于勒,为了避重就轻,我不得不选择了编剧。要选这之前我就十分清晰,该怎么写,我们不是什么专业演员,更不懂得什么叫为角色来改变自己,我只得为他们而改变角色,否则,我非得白忙一场。对这群青春的心,其实不好应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路,都想展示自己的特点,要想把自己与角色配合好,可不是那么收留易的事情。要么他们会罢演的!
下笔之前,建议就一堆堆的来,有要求这的,有要求那的,大部门都是为了想让自己更自由的演,更加按自己的意见来演。未下笔而已是压力无数,我真不知道该如何下笔了,只有尽力而为,把个性帮他们加进去,却又得保存自己的思惟。最后这剧本终于在这复杂的心情中写完了!
不外正如我所料,还有太多没写,这个配角没有台词,我得加,这个不好,他要罢演,这个戏份太少,要求加戏。一会是不必把台词全背下,还可以理解。一会直接来一个自由施展,剧本成了空子一张,终是把最坏的打算给弄了出来,再加上一些人的旁敲侧击,终是气得不能自已,干脆随便他们?我一切都不管了!
我的确是想了一步,可惜还差一步,多想下去,不要冲动,只要当时多想想,想到他们个性不一,为什么不想自己的实力是否能处理?想到这,也就不会接这倒霉差事了。既然没这本事,就让给别人嘛,这不就轻松了吗?我健忘了这一步,把自己逼上绝路,最后只得自己气愤,只得悔恨为何不多想一步,为时太晚!
多想一步,就算你无法成功,至少不必难堪,就算无可逃避,至少你可以早有预备,把伤害降到最小,更可以让自己不要走上绝路,多想一步,是一种立场,就这一步,决定了成功与平凡,决定了生路与绝路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