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记忆。
记忆中,暖日里的亚龙湾恍若仙境。
海风扑面而来,风中掺杂着海的味道,仿似起于云端的阵阵海风,让我感受到了大海的辽阔;金黄的细沙铺满海滩,极目远眺,连绵不绝;远处的山岛朦胧隐约,依稀可见飞鸟盘旋;温暖的阳光洒落一地,粼粼波光中,欢乐在三五成群的人们之间流淌。。
海似明镜,照出了人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它们落于手中而流失于指缝。在那一波又一波人群的欢闹声中,也洋溢着我与父母的其乐融融。
微波阵阵,金光满满,海风呼呼,吸引着人们与它们一起嬉闹。我们一家人在水中拍打着浪花,肆意让欢乐随着海浪跳跃。这样的温馨画面,是父母用呵护我的爱凝结而成。海鸟也是为我们的快乐所吸引,盘旋于上空久久不曾离去,欢快的鸣叫声响彻云霄。
当我的双脚踩上绵柔的沙滩,突然很有冲动:要用初夏的阳光和金色的沙石营造出梦想的城堡。于是,柔柔的海水做水泥,绵绵的沙砾成砖瓦,暖暖的阳光作油漆。当阳光向西偏移时,那座用心与梦想创造的城堡已在金光下熠熠生辉。
我们在城堡旁席地而坐,我倚靠着父亲的臂膀,耳旁是母亲的低吟浅唱。眼前,则是一幅美景:远处的山岛披上了美丽的霞光,与闪光的海面交相辉映;一波又一波的海浪卷起一些贝壳儿,打在人们脚上,也送来一枚精致的放进城堡里;几个小朋友将捡来的贝壳整齐排列,拉着大人看自己的杰作。
天色渐晚,我们站起身来,望着大海,阳光稀稀。阳光下的三个身影,深深镌刻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