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老是爱哭,爸妈都不知道为什么,当一买东西给我吃,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我真是那么的爱吃啊,一声声厚味的呼叫让我忘却了我原来不想让父母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的目的了。
长大后,我老是在学业上忙碌,晚上总有一个不灭的灯,那恰是我书写的地方,而爸妈却在那儿睡觉,可是,我知道,爸妈是爱我的,爸妈不睡觉,那我就更不安心写功课了,在学业的重压下,只有努力成绩才能提上去,这是必需的,爸爸妈妈多的只是关心,枢纽是在于自己,更何况爹妈一每天干活,早出晚归,爸妈也累了啊,一声声加油的呼叫让我忘却了我原来爱睡觉的习惯,是父母给我了气力。
不久前,我在一次月考中,考得很差。都没有脸去见父母了,一个人立在桌旁哭了起来,真但愿这只是一个梦,而现实就是现实,是一个残酷的现实,成绩父母早晚会知道,我仍是勇于面对,一次的失败不能代表什么,给我的更多的是冲击力,我不会被失败压倒,越挫越勇。然而,当我回到家里,父母一句话没谈,反而弄了一整理好吃的,我心就像在火上烧一般地痛,大声对爸妈说,我会加油的,一声声心灵的呼叫让我忘却了失败,让我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失败,就是别输给了自己。
而现在,我又在进行期中考试,现在,就在期中考试之中。然而,我很自信,我这一次一定会考好。我会加油的,一声声呐喊激起了我内心最底处的打动。冲吧,冲吧。
父母是我们精神的支柱,父是天,母是地,天地风调雨顺,万物滋生,我们孝敬父母,父母喜至心声,我们何忧。
欠的心灵有着声音,一种呼叫,我让我们越战越勇,劈风砍浪,让父母从此以后过上幸福的日子。
人人都有父母,可我是一个没有得到过父母爱的孩子,我跟奶奶一起过生活。奶奶这么大的年纪,还要靠打工养活我,我们正在寻找我的父母,奶奶一到暑假或寒假的时候就带我去寻找妈妈。
同学们都听过《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其中有两句:“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我就是根草,一根没有父母关爱的草,一根无依无靠的草。我多么想有个妈妈呀!我多想和别的孩子一样得到父母的关爱呀!他们的爱能让我得到贴心的温暖,能让我孤独的心灵增加一缕阳光。父母的爱如雨露,把枯萎的小花滋润。父母的爱如玩具,让小孩子们更加开心。父母的爱如糖果,能让小孩子的嘴里和心里都是甜蜜蜜,美滋滋的。
我希望,希望没有父母爱的孩子们早日得到团聚,不再是一根草而是一个宝。我的愿望是,能早日得到父母的爱,别的没有父母爱的孩子们也能得到父母的爱。
父母们,你们的孩子正在倾诉,快回来吧!不要再因为你们的不合,而造成孩子的痛苦。你们的孩子受了很多苦,正在盼着你们回来呢,你们知道吗,快回来吧!和你们的孩子团圆吧!让你们的孩子得到你们的关爱吧!回来吧!父母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