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小时侯,父母在我出门时的叮咛;还记得读书时,父母在雨中等我的情景;还记得长大后,父母在电话里关心的话语;还记得…总之,千言万语道不尽父母对我的关怀,对我的爱,只但愿长大后,不再让他们忙东忙西,让他们烦这烦那,而他们却说只要我好好读书,不让他们操心就可以了,可是我又怎能健忘自己的诺言与目标呢?我不禁感触到:多麽伟大的父母啊!
我很爱我的父母,我但愿他们天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不再为一些琐事而在夜里独自叹息。我知道,父母现在独一放不下心的是我,由于我的两个姐姐都已成人,有自己的事业了!所以,我要耐劳学习,让父母不再为我担心为我愁!
我爱我的父母,我要让他们永远幸福,永远快乐!我相信自己,相信一颗真挚的心能得到保佑!
人生
人生在世,遇到困难、经历挫折、喜逢趣事、或者直面难事,这种种的种种都是我们可能经历的,然而我们能做的也就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小时候我对任何事情都抱着激情,:“爸爸我想学跆拳道”“爸爸,我能不能报个舞蹈班?”“爸爸我感觉画画特别有意思”。当然,身为家中的珍宝,自然是有求不应。一开始每次上课我都充满激情,心想:太棒了。后来,我开始懒惰,“爸爸我还累,能不去练吗?”在那个时候的一件事,让那个时候的我感觉到庆幸。那天,我上跆拳道课快迟到了,老爸飞快的加速骑着那辆宽轮的自行车,然而过快的自行车车条把我的脚后跟夹得雀肉模糊。我趁着这股劲,一举退出了舞蹈班,画画班和跆拳道班。
现在的学校喜欢举办一些校园活动,跳舞比赛什么的,而我的心理十分难受。那种明明你之前学习过并且十分出彩,而后来由于自己的懒惰放弃了的专长,现在在自己的身体里,半点都不剩。我明白这是我自找的,不过我也十分庆幸,自己能够在这个年龄就懂得这个人生的道理,这也为我以后敲响了警钟。后来,我对书法十分感兴趣,但我没有放弃,想放弃时就会想之前的事情,一步一步,一步一脚印,我终于是成功的取得了小成绩。
现在我明白,是人便会懒惰,这是人的天性,然而有的人克服了它,他就取得了不凡的成就,有的人为了自己的眼前放弃了长远的利益。人人皆如此,而对于我来说那个小时候的事情,算是一种关于人生给我的警示。
六月之际正是梅雨季节,成千上万的植物地从土里钻出来。站在去年我们种树的河边,草长莺飞,已分不清树和草。
微风抚摸着柳树的头发,桥下,青蛙不时发出“呱呱呱”的叫声,乱草丛里蟋蟀放声歌唱。在大自然的演奏声中,我们开始除草了。
一眼望去,我看见一株株小蓬草长得比浙江楠还高出许多,我选了一株小蓬草下手。用铲子直插小蓬草的根,再将小蓬草分成两半,接着双手拽着小蓬草的根茎使劲往外拉,结果茎被拉断了,留下了根,于是我用铲子锋利的地方疯狂地戳击小蓬草的根,我再次拉起小蓬草,泥土飞溅,连根拔起。
我又向杂草深处走去,好像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原来是猪母草!这种草极易生长,在它扎根的地方长得十分茂盛,枝叶饱满、吸水能力强。是小树和蔬菜的大敌,母猪草主要被农民用于给猪做饲料。既然是对小树生长有坏处的,我就狠狠地连片拔起来,不料这母猪草竟十分脆弱,一拉就拉成了两半,枝叶的水分不停地向外溢出,有的滴在我的鞋子上,有的沾在我的衣服上。
经过半小时的努力,我们已经把半边的草铲除得干净,不留一丝存活的可能。这一次拔草的经历给了我极大的启示:杂草虽然顽强不息,可是选错了地方,就会被人铲去。就像一些人,交往了不良的朋友,走上了错误的道路,最终粉身碎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