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哦,太好了,姐姐,你先找。'唉!真倒霉,我们正在玩捉迷藏游戏,我的弟弟妹妹可是耍赖皮的高手,平时,我是轻易不和他们玩这种游戏的,因为一和他们玩,就都是我捉。但是,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爷爷的六十大寿,我的心情特别好,所以,陪这些小鬼玩我自然高兴,就算每次都我摸也没关系。
就在我想着这些的时候,弟弟妹妹已经找到了各自的"藏身之处。"藏好了吗?'我问道,这是我捉人的一个绝招,只要他们一说话,我循着声音就可以找到他们,但是,这次弟弟妹妹都提高了警惕,没有回答我。只好自己找了,我吧离家比较近的一些较隐蔽的地方全部找了一遍,连个人影儿都没看见,我有翻了翻附近的柴火垛,空水缸,全部查看了一遍后,还是没有一点音讯,从两点到三点,我找了整整一个小时,此时,我害怕极了,害怕弟弟妹妹走丢,连忙跑回去告诉爷爷,谁知,刚进家门,我就被拌了一脚,接着,"雨水从天而降,把我全身都"淋湿了,整个儿一落汤鸡,我气愤极了,正要找那个可恶的人,却发现,弟弟妹妹正躲在一边捂着嘴偷偷发笑,天哪!原来他们两个小鬼就躲在家中,我懊丧的坐在了地上,我的头上,衣服上全都滴着水珠,真是狼狈极了,我们都笑个不停,笑声印在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