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我并不清晰,但别人都说我很幸福。我幸福吗?我迷茫的,只是由于我并不了解“幸福”二字的真正含义,不会专心去领悟。当我读懂幸福的时候……
“路上小心!”爸爸在身后嘱咐我,这是我第一次坐公车上学。以前由于路不长,都是自己走的。现在,长大了,上了初中,路变长了,我的人生道路叶在向无尽的未来延伸。我可以发出感触:爸爸是关心我的!我是幸福的!但以前为什么没发现呢?就似乎迷途的羔羊,离开了亲人才知道自己原来多么幸福。然而,我已经长大了,已经从原来那个无知的女孩长成婷婷奼女了,但就那两个简朴的字——幸福,理解它,我花了十二年!直到现在已经逝去了无数个梦,又重新开始的时候,我才能体会到幸福的可贵。
“好吃吗?”妈妈望着我吃饭,惊喜地问。这个瞬间不知泛起过多少次了,每次,妈妈把自己精心制作的饭菜端到我眼前时,妈妈的目光里饱含着期待。只要我说好吃,妈妈就会非常兴奋,从她说话的声音里,我可以感觉到,里面布满了无尽的幸福。简朴的一句话就可以让妈妈知足,那我呢?一直都不知道知足甚至自私的我怎么会觉得幸福呢?实在,我也得到过良多知足,只是,在那十二个春夏秋冬里我都没有去留意过,于是,得手的幸福就这样又消失无迹。
“要留意身体哦!”同学对我说。在学校里,这是常见的,同学之间总会说一些能使人感到暖和的话,是大家更团结。以前,同学们也很关心我,只是以前我都没有去好好珍惜,留给同学的只是一张冷漠的脸。回想一下,那时同学们的笑容,还有那份情谊,都是多么的可贵啊!至少现在,我知道去珍惜了,有同学问候我时,我会回他们一个微笑。珍惜一点一滴的情谊,最后我得到的,实在也是那看似遥远的幸福……
记得书本上有过这样一句话:只要有一颗感恩的芯,幸福实在里我们并不遥远……我相信,感恩就是幸福的源泉。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吧,你回得到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