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坐108路公交车去西湾玩。公交车从平阳车站出发后,快速地向滨海新区驶去,没过多久就在离水上乐园还差三站的地方停了下来。我和爸爸还没有反应过来,司机就赶我们下车了,原因是前面正在修路。
我们很无奈,只好下车。打开手机导航查了查,到西湾景区还有7公里,步行要一个多小时。爸爸劝我坐车回去,可是我坚决不同意,最后我们决定步行,继续我们的西湾之行。
我们走啊走,走了好久终于到了山脚下,爸爸实在太累了,就坐在路边的石头上休息,而我就在路边玩石头。突然我发现一块石头中有闪闪发光的东西,哇!是水晶,这下发财了,我高兴地跳起来,立刻拿给爸爸看。爸爸看了一眼却说,这是普通的石英石。我听了很不高兴,而且也有点不相信,想把石头带回家再研究研究,可是还要爬山去西湾,只好先把它藏起来。
我们一边走一边沿途欣赏风景。又走了很久,我终于看到沙滩了,兴奋地跑过去玩沙子,可是爸爸却说今天路上花了太多的时间了,让我少玩一会儿,要不回家就太晚了。
过了一会儿,我正玩得开心,爸爸就催我回家,尽管心里很不情愿,也只得乖乖地回家。
今天西湾之行很累,沙子玩得不够尽兴,但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