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龙猫的故事作文
龙猫的故事
这是宫崎骏最耳熟能详的动画,在全球上映过无数次,几乎龙猫就等于宫崎骏动画的代名词。
早月和小梅两姐妹随着爸爸搬至乡下的新家,房子有些老旧,但秀丽的田园风光、屋旁的巨大樟树使得他们都十分喜爱这个地方。
不过这房子有点奇怪,她们在屋内发现橡树籽、看到许多奇异的小鬼点以及晚上的怪风,但后来才知道那些小黑鬼其实是,因为房子太久没人住而产生的煤灰球。
某天,小梅一个人在院子里玩的时候,意外看到了神奇的龙猫,小梅好奇的对着他们穷追不舍,跟着跟着,不小心扑通~跌落了树洞中,竟然发现更大只的龙猫在那睡觉。之后,两姐妹接二连三的与龙猫相遇,其中还遇见猫公车。
时间过的很快,妈妈即将要出院了!两姐妹满心期待妈妈归来,小梅还准备了玉蜀黍要送给妈妈,希望妈妈早日康复。
一封医院的电报送到早月的手中,原来是妈妈身体不适,要延缓回家日期。顿时两姐妹都无精打采的,小梅决定独自前往医院将玉米送给妈妈。
不知道路的小梅走失,早月非常着急,到处寻找,眼看天就要黑了,她寻求大龙猫帮忙,大龙猫呼叫猫巴士将她载至小梅处。
猫巴士迅速的奔驰过田野、穿越过树林、爬上高压电线,来到了小梅那,两姐妹兴奋的相拥。
后来,猫巴士将她们载至医院看妈妈。于是她们就悄悄的将玉蜀黍留在窗台,坐在树上看着病房里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