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一位特别有难忘的老师,他姓何,叫何炅。他和别的老师不同的地方数不胜数,简朴的说几个例子吧,他爱开玩笑,逗的我们哈哈大笑:还有一个是爱研究;也很爱看书;
同学们都知道,何老师天天都要带书到学校,一要有空,他就会拿起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办公室、走廊,甚至在男厕所也能看到他认识的背影,希奇的是他看着么多书居然没近视,真奇异,之后受他的影响,班里的同学也爱看起了书。
何老师奖励同学的方法很特别,他常常带大把大把的糖,像变魔术哦一样,分给那些学习上有提高,上课积极发言的人,假如那位同学为班级做出巨大贡献,么老师会把他试验品给他。
但好事没几个月,何老师被《快乐大本营》给雇佣了
事已快过三年了,可我还忘不了何老师的实验室、奖励和幽默
何老师真让我难忘。